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老美女 潘迎紫62年保养奇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0: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62岁的潘迎紫在息影30年后回到台湾,依旧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究竟是什么样的保养方法能让一个女人62岁仍然能拥有30岁的容颜?

  有资料显示,潘迎紫是1945年出生,脸蛋、身材始终维持在一定的水准,几乎永远都是同样的甜美笑容,吹弹可破的皮肤让人心生羡慕。

  保养有道之一:埋头研究保养品,以尝试各种保养品为乐。

埋头研究保养品
埋头研究保养品

  小编点评:任何护肤品虽然在改变你肌肤的状况上的效果其实都有限,但是常保年轻最需要的毫不松懈的保养,保持其实是比改善更重要的手段。

  保养有道之二:保养品通常要一个月才会看出产品效果,潘迎紫都是用不同品牌,每一款都擦不同部位。

潘迎紫用不同品牌
潘迎紫用不同品牌

  小编点评:只有尝试了才知道好不好,所有的效果也都不是一天成就的,找到最适合你的护肤品很重要。

  保养有道之三:使用蔬果,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少吃肉、多喝水,无形间就能保住青春。

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
以水果素食为主要食品

  小编点评:蔬菜,水果,都是天然的保养品。

  保养有道之四:长期定居美国,外出从不上妆。

外出从不上妆
外出从不上妆

  小编点评:彩妆对于肌肤始终都是有害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