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评娱乐圈“爱妻至尚”的十大绝世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39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三八妇女节”即将到了,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嫁对一个好男人会幸福一生,而在大染缸的娱乐圈,想要找到这样的真心知已,那的确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儿,毕竟,风光无限的娱乐圈,并不是所有人都禁得起诱惑,就算你不去勾引别人,估计也会有人专门想要弄湿你的鞋。再加上,男明星们常与美女合作,能把持住自己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儿。下面为大家盘点奉行“爱妻至尚”原则的绝好男人。(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

  很早之前,就听到这样一件事儿,张学友之所以不愿意参加春晚的演出,就是因为春节期间不能和老婆一起度过,正因为他那强烈的家庭责任感而受到了更多歌迷的崇敬和喜爱,所以一直是绯闻绝缘体。他还经常作曲送给太太,与她相约七、八十岁时仍可在沙滩牵手漫步,他还可以推掉高报酬的通告,只因要接女儿放学。

  2、李安

李安
李安

  结婚23年双方没红过脸,这是李安与林惠嘉。而李安也自曝成功经验“大概是我怕老婆吧!”一语道出了其成功男人的秘诀。俗话说得好,“怕老婆会发达”,除了李导演外,娱乐圈内原来还有不少“妻管严”,他们曾公开发表“怕老婆宣言”,而事业上也获得不小的成就。李安说:“我不知道我为什怕她,大概她的话总是对的。如果真的很生气,我通常不说话,我们从不吵架。” 李安成名前当“家庭煮夫”可以理解,但成名后脾气一点不长,回家照样钻厨房就难得。

  3、任贤齐

任贤齐
任贤齐

  绝少绯闻的任贤齐,与女友Tina爱情长跑近廿年,恩爱有加,05年Tina为任贤齐诞下爱女,任贤齐以其英文名Richie和女友的英文名Tina结合,替爱女取名为Rati,虽然两人一直没有结婚,但感情却有增无减,而Tina再度怀孕有喜,第二任做老爸的任贤齐难掩喜悦,对Tina更是疼爱有加。

  4、吴镇宇

吴镇宇
吴镇宇

  外表风流倜傥的吴镇宇在《大冒险家》里饰演一个魅力十足的企业家,身边围绕着不少红颜知己。其实在现实中,吴镇宇却早早沦陷在婚姻的城堡里,而且乐在其中。连外出做宣传活动,也带着媳妇儿一起,在艺人中实在是难得一见。吴镇宇说:“香港有句俗话‘怕老婆会发达’,以前我不理解,现在我完全赞同。因为男人在外面打拼,家是让你休息的地方,只要老婆在事业上不提太多意见,其他事都听她的就好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