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研究:做兼职工作的女性拥有更为健康的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学者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女性做兼职工作可能要比在职场上全力打拼的妇女拥有更为健康的子女。

  墨尔本默多克儿童研究所的简-尼科尔森教授表示,那些在职场上做兼职工作的女性,她们的生活方式更为健康。调查显示她们每周花费在电视机前的时间要少于那些做全职工作的女性。

  尼科尔森还透露,研究中他们发现健康的体质与每天花费在电视上的时间确实存在某种关联,并且做兼职工作的女性很少沉迷于吃零食或者甜点,她们每周还能保证进行一定量的体育锻炼。

  研究人员是在对2500名儿童的体重和生活方式的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的。

  调查显示在受访者中,有18%至20%存在肥胖问题,而他们的母亲往往因为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而忽视了在家庭成员中培养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尼科尔森称该成果将有助于解释儿童肥胖患者与他们母亲的工作性质是否存在关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