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10天排毒计划 让身体健康活力又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2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随着正月十五的过去,这个春节总算过完了。在假期中派对增多造成自己萎靡不振。那么现在就来制定你的节后排毒计划吧,为身体内部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节时,毒素这样“闯入”人体
春节时,毒素这样“闯入”人体

  1. 油腻增多,营养异常丰富。

  2. 零食增多,时刻在饱腹状态。

  3. 聚会增多,经常夜夜笙歌。

  4. 休息增多,经常整天在床上度过,已达到最好的身体修整。

  5. 辐射增多,玩游戏,各种电器的使用率也会增加,开车出行次数过多。

  6. 餐次增多,还没有完全消化又开始有新食物补给,给身体增加负担。

  当这些行动增多时,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变慢,体内毒素排泄出现问题,沉积于体内,因为出现面色导致女性面色晦暗无光、毛孔扩张、痛经、月经不调、肥胖、心情烦躁等病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体毒素并不会100%清除,因为它随时都会产生,而且解毒并不在一朝一夕,而需要从营养、运动,以及自然疗法、发泄疗法、互助方法和改善环境方法全面出发,10天为一个周期,促进体内的产生良性循环,让毒素不会囤积于体内,尽快令你的循环正常起来,肤色亮起来、心情好起来。下面为你列出相信的10天排毒计划,请一起坚持吧!

  Day 1:让毒素“舞动”起来

Day 1:让毒素“舞动”起来
Day 1:让毒素“舞动”起来

  排毒的第一天,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把毒素叫醒”,通过在运动间的身体调节,让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正常,汗腺发达,不至于让毒素“默默”地永久“居住”身体,这样毒素就有机会通过不同渠道排泄出去。

  你的排毒运动:动态瑜伽,让毒素也运动起来

  动态瑜伽不同于传统的瑜伽,以静态示人,它更注重于人的天性开发,在律动中享受着来自瑜伽动作带给身体的舒畅感受,达到促进排毒的目的。在家也可以自己做的动感瑜伽动作马上为你呈现:全身放松地躺在床上,双臂展平,双脚抬起,并将双膝贴近胸部。吸气时将双膝慢慢扭向身体右侧, 呼气时恢复原始状态。然后切换至身体另一次,反复10次,每天坚持便可促进肠蠕动,并增强排毒机制的有效运动。

  Day 2:肠蠕动肠畅通

Day 2:肠蠕动肠畅通
Day 2:肠蠕动肠畅通

  当毒素在身体内聚集,首要问题就是清理肠道,加快其蠕动,保证在接下来的8天排毒过程中,身体保持通畅,为排毒提供良好的身体环境。

  蠕动排毒:纤维素,肠道清理器

  纤维素具有很强的吸收性强,使食物营养素的消化、吸收过程中不会缺少水的润滑作用,从而达到清理肠道与维护营养。为此,不妨多吃燕麦、花生仁等具有高纤维素的美食而现如今含有天然纤维素的保健品是很多OL的最爱,取自苹果、柑橘、燕麦等果树纤维素和草本精华,在循序渐进间改善胃肠道运作功能,保证肠道通常,毒素自然无处藏。

  Day 3:为体内“注氧”

Day 3:为体内“注氧”
Day 3:为体内“注氧”

  万事都讲求环保,为身体排毒也不例外。由于身体在前日刚刚得到通畅,为此这第3天的排毒法最好以“温柔”为主,让身体可以完全接受,让效果达到最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