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女星防老公出轨用尽方法保家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6:4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天下的男人不一定都好色,但天下的女人都害怕老公出轨。在老公出轨,小三大举进攻的情况下,部分女星选择丢盔弃甲、弃权让位,而有的懦弱到两女共伺一夫。那些特自信的女星为此打响婚姻保卫战,誓死捍卫多年的婚姻,对于这些誓死阻拦小三夺夫难分胜负的女星,为他们的行为该喝彩还是不屑?(图文/阳光 Blog)

  杨乐乐  担心任青抢走汪涵骗来婚姻有何用

杨乐乐
杨乐乐

  有关汪涵与杨乐乐的八卦情事,到底是结婚还是离婚了,一直像迷一样的诱导观众。直到湖南台的粉丝节晚会,汪涵在其他主持人的“胁迫”下,才无奈说出如果你们再问我就离婚。看似给杨乐乐吃了定心丸,其实他们的婚姻暗潮汹涌,有善解人意的小三任青在旁,杨乐乐总得提防汪涵去外边偷吃野食。这场看似杨乐乐绝杀小三的胜利,其实到今天还没有结束。

  赵薇  孕期担心“小三”章子怡勾引黄有龙

赵薇
赵薇

  黄有龙在赵薇怀孕期间,不改风流本色“偷吃”章子怡,并豪气地邀请章子怡全家到新加坡过春节,所有费用由他全包。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断然否认。这场表面没有胜负的PK,一个生子,一个出外潇洒。如果情况属实,赵薇也不用太担心,毕竟有孩子做保障,等生子后恢复身体,找小三单挑来捍卫婚姻。

  刘嘉玲  张曼玉公开叫嚣明年与刘嘉玲解决私情

刘嘉玲
刘嘉玲

  张曼玉几度插足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爱情之中,眼看就要得逞,最终还是刘嘉玲棋高一着,一纸婚约拴住了梁朝伟骚动的心。虽然成了梁太太,但有张曼玉在旁虎视耽耽,刘嘉玲的心始终悬着,总担心有一天梁朝伟陷入张曼玉设置的温柔陷阱。去年就上演了一曲捉奸好戏,张曼玉私会梁朝伟,被刘嘉玲逮个正着,前者慌忙逃跑,后者穷追不舍。戏演多了,张曼玉的胆量也大了许多,在金马奖上公开向刘嘉玲宣战,希望三人共聚一团好好解决他们的私情。

  小S  用宽容来原谅许雅钧抵制小三的勾引

小S
小S

  一般女人发现老公出轨后,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小S就不同,用另一种方式来捍卫婚姻,相信老公许雅钧的感情。身边有这么一位美丽的妻子,按说许雅钧也应该满足。但许雅钧经常出现在夜店,左拥右抱的搂着着辣妹;小S对此不怒反替老公出头。表明对老公非常信任,这是聪明的女人挽救婚姻的最好方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