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中笑容甜美可爱的十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17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美国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眼睛只能泄露人的感情,但笑容却可以预测人生,笑容较富积极情感的,大多婚姻成功、生活优裕。娱乐圈中大大小小的女星不计其数,但是能让你记住的笑容有几个呢?盘点一下娱乐圈中笑容能杀死人的十大女星以飨各位看官。(图文/特立独行 Blog)

  张曼玉

张曼玉
张曼玉

  任何形容词在张曼玉的面前都有些黯然失色,张曼玉的笑容带着东方的肃静神韵和西方的明艳光彩,她的笑容像薄荷,在三伏天里能给人带来透心的清凉,从花瓶到影后,在岁月与镜头里不断修炼着的女人,年近五十,她依然不老的笑着,不老的美丽着。

  许晴

许晴
许晴

  许晴的笑容里有着不同凡响的神韵,那对深深的酒窝让人过目不忘,皈依佛门后,再次复出,许晴的笑容里有着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唱歌、作词、作曲,以及戏剧和主持全面发展的徐若瑄称得上圈中的才女,从二十岁到三十岁,依旧无邪的大眼睛,更加火辣的身材,皮肤纤尘不染的找不到丝毫岁月的痕迹,唯一不同的是徐若瑄的笑容里透着精灵、慧黠。

  蔡卓妍

蔡卓妍
蔡卓妍

  经历了阿娇风波的TWINS在大难后又重新站起来了。在单飞的一年多里,阿SA的事业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依旧风生水起,甜美的外形和阳光的微笑依旧深得粉丝的追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