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用好看又好玩 盘点春日创意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56   Onlylady

  导读:早春的脚步已然来临,告别冬日的沉闷与厚重,爱美的你一定盘算着去化妆品柜台逛一圈,为化妆包增添几款明媚多姿的新春彩妆单品。

好用好看又好玩 春日创意美妆品
好用好看又好玩 春日创意美妆品

  今季,各大品牌对新春彩妆已不再局限于色彩的变幻,更是在创意上做足文章,或推出实用的多合一宝盒,或进行跨界合作,或融合创意巧心思……总之,这些好看好玩又好用的新品,你一定不能错过!

30秒制作专属的Barbie美甲
30秒制作专属的Barbie美甲

  梦幻x甜美 30秒变身芭比

  芭比迷们可要竖起耳朵听好咯!现在,去专柜便能制作专属的Barbie美甲。每只手指只需约30秒便完成,而且图案颜色过百款,可以自由配搭芭比Plastic Shine 玩美甲油,打造如Barbie般梦幻的靓靓十指!

M.A.C与LIBERTY跨界新作
M.A.C与LIBERTY跨界新作

  华丽x英伦 M.A.C与LIBERTY跨界新作

  标新立异、赏心悦目、新颖独特、开拓创新……两个拥有共同价值观的品牌,M.A.C与LIBERTY首次携手合作,使用终极花草融合图案打造2010新春彩妆,与伦敦名店Liberty品牌通力合作,打造出冷色的大不列颠气息,让英伦风再次劲吹!

B&C Laboratories 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
B&C Laboratories 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

  糖果X缤纷 B&C Laboratories 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

  外形酷似棒棒糖的爱蜜四叶草心跳唇彩为妆容带来粉嫩甜美气息,它不仅外表新鲜可爱、惹人欢心,富含三种不同水果口味,而且设计充满新意、张扬个性,不但好玩而且好用,为你的生活增添点滴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