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涉嫌代言虚假广告遭批的十大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8:1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因虚假广告惹祸上身,近年来屡见不鲜,屡禁不止。坑人的虚假广告何以如此泛滥?是明星太贪婪还是电视台缺乏责任。恰逢3-15之时,不妨看看曾经因代言虚假广告误导消费者遭口诛笔伐的众明星。(图文/阳光 Blog)

  侯耀华 代言10个虚假产品广告

侯耀华
侯耀华

  去年,中国广告协会发出通报,著名演员侯耀华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刚开始侯耀华还非常高调的坚称要求维权,称全世界的广告,全有夸张的成份在里面,因为不夸张就不叫广告。侯耀华回应虚假代言称不夸张就不叫广告的言论立即遭来大众的口诛笔伐。认识到错误的侯耀华连忙通过博客发布了公开信,不仅恳请公众原谅,希望大家继续监督自己,还请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广告。

  赵忠祥 代言电视购物广告涉嫌违法

赵忠祥
赵忠祥

  年过70有点老来俏的赵忠祥,被网友痛批晚节不保一点也不为过。试水娱乐节目被指不伦不类。而最郁闷的是被广告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通过电视、网络和报刊等媒体点名批评代言虚假广告,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长城利脑心片”和“复方咳喘胶囊”涉嫌违法。赵忠祥高调予以否认,还坚称广告中涉及药品疗效的话并不是他说的。对于在广告中的形象,赵忠祥认为,自己只是以主持人采访的形式做节目,并非代言人。

  郭德刚 代言的藏秘排油广告夸大产品疗效

郭德刚
郭德刚

  作为第一个被央视3、15晚会曝光代言虚假广告的娱乐明星,郭德刚自我认为很委屈,那感觉就像吞了只苍蝇一样是,一味的怀疑遭人陷害,不如反省下自己见钱眼看不负责任的行为。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广告夸大产品疗效不仅惨遭央视曝光,而且还被消费者告上法庭成为被告。如今事情已过几年,汲取教训的郭德刚应该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吧!

  巩俐 代言“盖中盖”涉嫌利用希望工程搞噱头

巩俐
巩俐

  几年前,巩俐代言的盖中盖口服液电视广告同样遭遇消费者的投诉,起因是广告内容涉嫌利用希望工程搞噱头,广告发布后,中国青基会却表示从未收过巩俐捐赠的口服液,投诉其违法,并要求进行查处。最终,药厂被迫主动撤下巩俐满怀“关爱”的口服液广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