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俄前总统叶利钦女儿博客讲述父母罗曼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1:37  新华网

  俄罗斯已故前总统鲍里斯-叶利钦的女儿塔季扬娜-尤马舍娃经由互联网博客回忆父母当年恋爱历程。以母亲奈娜为第一人称,尤马舍娃讲述母亲与父亲如何相识、相知、相爱,最终牵手步入婚姻殿堂。

叶利钦和他的夫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人民网)
叶利钦和他的夫人(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人民网)

  喜欢,“仅此而已”

  我考上乌拉尔工学院之后,我们6个女生、6个男生很快形成一个小圈子,鲍里斯是其中之一。

  他当时不仅在我们这群人里最为出色,甚至在全年级都最耀眼。个子高,排球打得好,一入学就进了校排球队;特别聪明,学习成绩优异。

  所有女生都喜欢他。我也喜欢他,但仅此而已。那时,我对他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从二年级开始,我跟他关系更加好,但谈不上爱情。我一直把他当成同学、朋友,这一点所有同学都知道。经常有一些喜欢鲍里斯的女孩找我诉说心事,问我要怎么做才能让鲍里斯喜欢她们。我总能出出主意,一点儿都不吃醋。

  相约,“一年之后”

  大学期间,我们关系特别好。有时,鲍里斯的一些亲戚兄弟来做客,如果要在我们学校过夜,一般都住他的房间。他会来我们女生房间,跟我们一块儿住。

  我现在依然记得,他母亲第一次见到我时就对我很好,还当着我的面对他说:“看看,多好的姑娘啊。有她在你身边,你不用再交其他女朋友。”我与他相视而笑。

  后来,他对我就有点儿特别了。每次出远门,不仅会给女友写信,也会给我写信。有时来到我房间,亲吻一下我的脸颊,然后开玩笑似的问我:“咱俩什么时候结婚啊?”

  大学五年级答辩之后,我向他表示祝贺,亲吻他的脸颊,然后问他被分配到哪儿。他说留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而我分配到奥伦堡。我们明白,分离的时刻到了。

  他说:“一年之后我们再见,然后结婚吧。”我说:“你疯了吗?”他说,他是认真的。

  牵手,“爱得很疼”

  我一直都挺喜欢鲍里斯,觉得应该用这一年时间考验对方。不过,我没有把那个疯狂的提议当回事。

  一年过去。

  有一天,我收到一封从古比雪夫(现名萨马拉)发来的电报,写着“鲍里斯在医院,心脏病,速来”。我马上放下手头工作,请假前往古比雪夫。刚到宾馆,就看到一个人向我奔来,仔细一瞧,竟然是他。

  他走过来紧紧抱住我。我问:“你不是住院,患了心脏病吗?”他看着我,笑着说:“我再也等不下去,希望能赶快见到你。至于心脏病,我没有骗你。我的心爱你爱得很疼,已经没有力气。我们结婚吧。”

  我们去伏尔加河畔散步。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走了一夜。第二天一早,我坐上返程火车。

  几天后,他从古比雪夫搭车到我父母那里向我求婚。就这样,我们结婚了。(文/王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