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吐槽10大丑闻明星“死猪不怕开水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7:41  新浪女性博客

  许多明星丑闻无数,但是他们都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着实让人佩服。(文/艾乾汶blog)

章子怡丑闻无数
章子怡丑闻无数

  章子怡:

  从当日的穷家女,到现在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出道后的这十多年里,可谓是丑闻无数。从当初借张艺谋、成龙等大腕儿的肩膀上位,到最近的“三重门”,章子怡就是这么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就怕没丑闻给自己增加人气。

范冰冰可算是丑闻最多的女星
范冰冰可算是丑闻最多的女星

  范冰冰:

  说道丑闻最多的女星,又怎么能少得了范冰冰呢。“整容”、“包养”、“打人”、“戏霸”……总之只要你能想到的娱乐圈丑闻,都能和范冰冰扯上关系,范冰冰怎么就那么的“死猪不怕开水烫”呢?

黄圣依丝毫不觉得做小三是可耻的
黄圣依丝毫不觉得做小三是可耻的

  黄圣依:

  记得我朋友放牧都市盘点过娱乐圈最风光的十大小三,黄圣依“荣幸”的入选了。可别人做小三,还会遮遮掩掩的,生怕被人知道。可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黄圣依却公然和杨子同吃同住,丝毫不觉得做小三是可耻的。

陈冠希多次被记者拍到在夜店寻欢的照片
陈冠希多次被记者拍到在夜店寻欢的照片

  陈冠希:

  说到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明星,不怕陈冠希盘点进来,估计很多朋友都会有意见。当年传出艳照门后,陈冠希曾公开称自己将退出娱乐圈,可是现在又“食言而肥”的复出了。就算在隐退的这两年里,陈冠希也未改自己风流的本性,多次被记者拍到在夜店寻欢的照片。

阿娇自己拿艳照门说事
阿娇自己拿艳照门说事

  阿娇:

  艳照门传出来后,阿娇也曾说自己当初“很傻很天真”,可是现在已经复出的阿娇却自己拿艳照门说事,在《越光宝盒》中自己恶搞艳照门,这明摆着是拿着自己的丑闻为自己炒作嘛,实在有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不要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