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金喜善拍戏“抛夫弃女” 老公网络送猛男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导语:金喜善从结婚到当妈,常和老公朴株英高调秀恩爱。最近金喜善到内地拍戏,朴株英径自在博客上放送猛男照炒话题。 

金喜善老公朴株英秀猛男照。
金喜善老公朴株英秀猛男照。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金喜善和老公朴株英结婚3年,常高调秀恩爱,最近金喜善到内地拍电影,朴株英顿时失去舞台,不甘寂寞的他,径自在博客放上猛男照炒话题。

  金喜善从结婚到当妈,一路拉老公朴株英、女儿朴妍亚露脸炒话题,朴株英也很乐在其中,配合老婆玩肉麻,互相在博客高喊:“我爱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