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小沈阳扮酷密会性感林熙蕾 不避嫌亲昵搭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1:37  中国新闻网

  导语:近日,赴台宣传的小沈阳被拍到密会“性感女神”林熙蕾,不仅扮酷还亲昵地搭林熙蕾的后背。

小沈阳扮酷密会林熙蕾
小沈阳扮酷密会林熙蕾
小沈阳被拍亲昵搭林熙蕾后背
小沈阳被拍亲昵搭林熙蕾后背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这次小沈阳赴台行程满档,昨抽空和即将一起拍《大笑江湖》的女主角林熙蕾在酒店吃饭。

  昨日林熙蕾先行到现场,身穿宽松上衣的她露出黑色小细肩带,既低调又不失性感,随后小沈阳约10几分钟后,以全身白衣登场,搭配蓝色亮皮球鞋异常显眼,一脸酷样。

  他们用餐期间包厢门紧闭,深怕外人打扰,尽情的享受午餐时光,约2小时后,2人才并肩走出餐厅门口,不时说说笑笑,走到电梯口,小沈阳虽然已婚,还是不避讳一手搭上蕾蕾的后背,顺势扶她进电梯,相当暧昧。

  据悉,此次会面林熙蕾也贴心准备凤梨酥当伴手礼,她表示:“小沈阳很有趣,因为我比较内向又无趣,就跟他学幽默啦。”问她有无展现电眼功力?她笑说:“我不知道怎么放电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