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悉数离婚不分财产净身出户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08  新浪女性博客

  爱已远,情已逝。既然已经不再相爱,何必还用冷却了心的身体彼此依偎。分手并不代表从此将一片灰暗,生活还将继续,未来依然美好。前段时间,娱乐圈传出一条惊爆眼球的新闻,阿SA语郑中基隐婚4年却无奈遗憾分手,两人面对对方非常坦然,分手后还是朋友,甚至阿SA连家产都不要,就净身出户了。离婚净身出户的明星还大有人在,今天笔者就一一例举出来,如果还有没有盘进来的,请读者补充!(文/欲望烧饼 blog)

  一、郑中基

基Sa隐婚4年又离婚,分手后还是朋友。
基Sa隐婚4年又离婚,分手后还是朋友。

  了解郑中基的人都知道,他可是有名的富二代,虽拥有亿万身家,却为人非常低调,两人从交往到结婚,一直都秘密进行。此次结婚与离婚的消息一起发布,真不知道是该祝福还是遗憾,而阿SA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做法,尤其让人非常佩服,这无疑给了那些傍大款,希望分家产的拜金女一记响亮的耳光。

  二、周立波

周立波把财产全都留给张洁,净身出户。
周立波把财产全都留给张洁,净身出户。

  2009年1月,张洁和周立波签署了一份离婚协议,周立波把房子、古董和50万元现金都留给了张洁,净身出户。但近半年来周立波爆红,张洁于是向其索要500万元,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爆料。这才有了博客门、吸毒门等事件。

  三、张亚东   

张亚东有儿子,瞿颖进门就当妈。
张亚东有儿子,瞿颖进门就当妈。

  曾有一条“张亚东有儿子,瞿颖进门就当妈。”的新闻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大家都不知道,其实张亚东很早就已结婚生子。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张亚东怀揣音乐梦想,到北京发展,可因条件艰苦,无法将妻子曹方带到北京,两人过着常年分居的生活。1994年,曹方向法院起诉离婚,张亚东接到法院通知,无奈之下只得回到大同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的事,张亚东没告诉父母,他几乎是净身出户,但儿子的抚养权法院判给了张亚东,由于张亚东工作很忙顾不上照顾儿子,所以一直由妻子代为抚养,这就有了之前的那个头条新闻。

  四、盖里奇

麦当娜的前夫盖里奇离婚后净身出户
麦当娜的前夫盖里奇离婚后净身出户

  麦当娜的前夫盖里奇,在她面前应该只能算是小白级别的人物了。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却让娜姐到了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的地步,前夫盖里奇在这场离婚中净身出户。据报道称,麦当娜不仅以里奇的“无理行为”为原因起诉离婚,而且并没有付给盖里奇巨额的赡养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