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霍思燕素颜活像40岁 与闺蜜吃大排档电话煲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7:2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上海电影节刚刚结束,霍思燕便回到北京休假。次日下午,霍思燕与闺蜜女友便来到国贸附近的某商场逛街。一身休闲的她,这回可是算放下紧张工作的心情,随意逛街。可能由于心态过于放松,竟然“素颜”外出,不仔细辨认根本就不会认出。

霍思燕素颜
霍思燕素颜
素颜活像40岁
素颜活像40岁
与闺蜜吃大排档
与闺蜜吃大排档
煲电话粥
煲电话粥
霍思燕
霍思燕

  从素颜的脸庞上看,霍思燕就像很多女星一样,妆前妆后完全不同,甚至可以从天使变巫婆来形容。霍思燕也不例外,素颜的她活像40岁,也可以说是差异很大了。

  霍思燕与闺蜜在小逛1小时候,便来到了地下大排档吃饭。猫扑娱乐记者有幸见到了这位女星吃饭真容,可谓是狼吞虎咽,不顾形象。霍思燕在吃饭时还不停的电话煲汤,时不时的露出甜美微笑,据猫扑娱乐记者猜测霍思燕好像在给男友打电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