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纵观娱乐圈 看哪些女星迷恋阿根廷的梅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9:2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阿根廷与韩国之战中,梅西是解说员叫嚷频率最高的一个词。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男人,竟让全世界的球迷为之倾倒,竟让中国娱乐圈里多位女星为之着迷? (文/周碧华 blog)

梅西
梅西

  这是个足球天才,出道早。6岁时在葡萄牙巨龙球场的一次15分钟表现,便让他如蛟龙腾空而起。当时的主帅杰卡尔德预感到这将是另一个马拉多纳!果然,这个身高仅一米七的“小男人”,竟然成了阿根廷队的绝对灵魂人物,连马拉多纳都称他为“天才球员”,他的身价,竟然比韩国队所有球员的总和还要多。

  才华的光芒掩去了身高的不足,在下列中国女星的眼里,梅西才是真正的男人!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用诗一样的语言赞美道:阿根廷人的足球探戈看上去如此的华丽,如行云流水,天马行空。球员似乎拥有着天然的艺术气质,自由而狂野。梅西一次次的看似随意的肆虐,刀刀索命,颇具王者风范。

  将梅西的进攻形容为“肆虐”,孙菲菲欣赏的是他的雄性甚至野性美!

秦丽
秦丽

  秦丽对梅西的迷恋简直有些痴了,她说,梅西的速度和技术总能让他快速轻松地突破对方防线。显然,他承载着阿根廷乃至整个世界的希望,每次看到梅西那娇小的身影,都不免让人产生一丝怜悯之心,可每次比赛开始时球场上那燃烧着小宇宙的梅西总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让所有人兴奋地狂喊!俨然我已经抵不住他的诱惑,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我终于买到了属于我的阿根廷球服,拥有了一件属于我的十号,梅西在我身边!

  因为热爱,秦丽竟然在10号球衣上找到了感觉,那球衣上竟然能感受到梅西的男人气息。秦丽让我们知道了,女性一旦迷恋上异性,那是何等的疯狂!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是个超女,喜爱足球也够“超”的,特别是她成名后竟然与梅西发生过绯闻,因为喜欢梅西而喜欢她阿根廷。与其他女星迷恋梅西相比,她是落实到了行动上,一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让我们感觉到了张靓颖这个中国女孩那“吃里扒外”的“野心”。

李依晓
李依晓

  李依晓从小就喜欢足球,在少女萌动的男人意识中,首先是从足球明星开始的。但无论是罗伯特巴乔、大罗小罗、小小罗、卡卡还是齐达内、小贝这些超一流球星,都无法撼动一个人在她心中的位置,这就是梅西,她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真正的男人!

蔡卓妍
蔡卓妍

  蔡卓妍与其他女星热爱足球相比,更显得专业。别的女星是因为迷恋一个球星而喜欢上足球。但蔡卓妍不是,她更懂得欣赏足球的本质,懂得欣赏一只真正的球队。在这样“高标准”的目光下,她将目光聚焦到了梅西身上,她认为,梅西就代表了足球的全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