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揭Angelababy变脸之路 被传与黄晓明恋情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9:3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Angelababy(杨颖)的绯闻固然精彩,但有关她整容的指控依然传的厉害,虽然Baby得到黄晓明的亲睐,但对方态度时好时坏,刚刚才默认恋情,但数天过后他又只字不提女友名字,似想让恋情淡化。

17岁至18岁
17岁至18岁
14岁至15岁
14岁至15岁
隆鼻
隆鼻
Angelababy变脸之路
Angelababy变脸之路

  但亿万男友难得到手,Baby又岂会让他白白溜走。据知,Baby欲重施故技,为了取悦黄晓明,再度加工,不过未知是否心急过头,以致下手过重,Baby近日竟然严重“走样”,令人担心Baby神话即将破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