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阿雅微博被指暗批小S 好姐妹互指对方“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7:1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日前,小S在台湾金曲奖上酸阿雅唱《明天会更好》新版很突兀,结果隔天阿雅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表一篇“那又怎么会是朋友呢”的感叹,被解读在骂小S,逼得阿雅再上网否认。

小S(左起)、胡婷婷、阿雅录制《康熙来了》
小S(左起)、胡婷婷、阿雅录制《康熙来了》

  不过昨天阿雅跟赖声川、丁乃竺、胡婷婷上《康熙》,照样跟小S嘻嘻哈哈,小S说:“阿雅一直说要来上节目,叫我骂她。”阿雅则呛回去:“谁教你金曲上放我冷箭!”

  好姊妹继续唇枪舌剑,大伙赞美阿雅从美国返台后变美,小S直接吐她:“妳是去打玻尿酸吧。”阿雅不客气回嘴:“妳就没打吗?”小S索性指着自己脸:“我打2针,2针啦。”

  金曲奖恶评不断,主持人也中箭,哈林被网友指只会干笑,小S被骂对嘴,昨天小S在“康熙来了”后台力挺搭档:“哈林哥主持得非常好,态度自然,让典礼轻松许多,做任何事,本来就会有好、坏评价。”言下之意看得很开,至于演唱桥段对嘴,她说:“本来就安排要对嘴。”

  主持金曲奖挨批,小S心情未受影响,照样大鸣大放,蔡康永一开场便问:“追求爱情较快乐,还是摆脱不爱的人较快乐?”她居然大剌剌回答:“嘿咻最快乐!”

  小S昨天录像时坦言:“主持金曲奖,让我夜夜噩梦。”结束之后她紧接着去广州拍广告,累到随处睡,但不再作噩梦。日后还会再接这类大型主持活动?她正面看待: “兴致来的话,可能还会再挑战看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