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复出做新人 祝福“朋友的小孩”LUCA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导语:6年没有在台湾举办公开签名会的陈冠希,3日发行新书举办签名会,今年年底他又要推出新专辑,复出动作频频,他号称以新人之姿要再战演艺圈。

陈冠希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
陈冠希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

  大家也好奇,最近也进军演艺圈的“新人”、张柏芝大儿子Lucas,陈冠希对他有什么建议,他很淡然的说,“祝福朋友的小孩,也祝福谢霆锋”,看得出来他已经彻底走出不雅照风波。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陈冠希睽违6年再办签名会,张柏芝的儿子Lucas也在这个时间点要进军演艺圈,陈冠希说,“朋友(的孩子)做什么当然都支持,如果见到面,我会恭喜霆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