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马雅舒洋老公被曝是打工仔 回应:看重的是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8:0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继整容、劈腿事件后,有网友日前爆料称:马雅舒的外籍老公离过婚、并曾有过家庭暴力事件,并且也非外界传闻有10亿身家,而只是一个“打工仔”。对这些接踵而至的负面传闻,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昨天从台湾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对种种传言进行回应。

马雅舒与洋老公6月27日在昆明举办婚礼
马雅舒与洋老公6月27日在昆明举办婚礼

  阮虔芷认为:“马雅舒最近的种种非议,均出自署名‘任玥1123’的微博(http://t.sina.com.cn)曝料,她并非自称是吴奇隆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而是吴奇隆现任经纪人,马雅舒曾经的经纪人。”当时吴奇隆和马雅舒在昆明领结婚证时,任玥就是见证人之一,两人离婚后,任玥就不再担任马雅舒的经纪人。

  罗伯特只是个“打工仔”

  回应:马雅舒看中的是感情

  之前有台湾媒体爆出关于马雅舒老公的身家财产,说他是资产超过300亿台币(下同)的澳洲电玩大亨,但该网友称:“各位英文还不错的朋友,可以上google查一下,这个Robert,任职于Glu Mobile公司,该公司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今天的股价是1.28美元,已经快撑不住了,连续亏损了6年,2008年亏损了一亿多美金,2009亏损了几千万美金,估计也就一年,净资产要变负数了。而这个叫Robert的只是Glu Mobile公司驻亚洲区的执行长,一个高级打工的,在公司的高层人员结构中连排名都没有。”

  对此阮虔芷说:“我们从来没有说过马雅舒丈夫的身家10亿,都是媒体在说,打工不打工我也不知道,马雅舒看重的是感情,不是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