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傅彪之子顺利被北电录取 或可实现导演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5:19  京华时报

  导语:和张一山与杨紫一样,另一名“星二代”也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他就是已故艺人傅彪的儿子傅子恩。昨天,随着北京提前批录取启动,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傅子恩虽然和其心仪的导演系失之交臂,但是被该校的摄影系电影制作方向录取。

  据悉,原本想子承父业当一名演员的傅子恩,在傅彪生前好友葛优和冯小刚两位叔叔的劝说下,决定攻读导演专业。而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专业和表演学院一样,都是竞争异常激烈,傅子恩并没有如愿以偿拿到导演系的录取资格。令人欣喜的是,傅子恩在填报北电导演系外,也同时填报了摄影系电影制作方向的志愿。昨天北电表示,他已经被该专业录取。

  虽然是摄影系,但是电影制作方向是该系今年新增的专业方向,目的是培养电影制作能力的导演、摄影及其他相关方向的专业人才,所以傅子恩被该专业录取同样能实现导演梦。电影制作方向考试也分初试、复试和三试。初试为文艺及综合知识:考查学生的知识面及对社会、对人的关注程度。复试为命题辩论和命题写作。通过命题辩论考查学生与辩论主题相关的背景知识、联想力、反应能力、语言魅力及语言逻辑能力。命题写作则考查学生对影像的描述能力,组织事件和情节、人物关系及细节描述的能力。三试为口试,全面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同时让学生展示自己的特长及人格魅力。电影制作专业主要以专业考试成绩排序录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