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刘晓庆少女装扮朴素亮相 身材苗条惹人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4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昨日,在西安演出《阿房宫赋》的刘晓庆,在众人陪同下抽空参观了陕西名胜古迹乾陵。刘晓庆一身朴素装扮,她坦言:“虽是第一次来乾陵,却非常熟悉,好像回到了家。”

打扮非常年轻
打扮非常年轻

  穿运动装给人“少女的感觉”

  虽然刘晓庆曾经扮演的“武则天”深入人心,但是对于武则天陵墓——乾陵,她还是第一次参观。刘晓庆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参观,但因为在出演《武则天》时做足了功课,所以看到许多景点还是有很熟悉的感觉。”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刘晓庆也成为了乾陵一道风景线。当刘晓庆一身热辣的运动装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不少人都惊呼,“还是一副少女的感觉。”她的运动装配以黑色超短裙,半截黑丝袜做点缀,还是显出了比较清纯的气息。对此,刘晓庆回答道:“我风格比较多,爱好也比较多,今天因为要走很多路,所以是这样的装扮。不知道今天会有媒体到场,不然我一定要好好打扮一番,不要素颜。”

  就在刘晓庆登上乾陵的时候,一位眼尖的影迷大喊一声“武则天”,刘晓庆也非常有王者风范地对他挥手致意。在整个参观过程中,经常有粉丝上前与刘晓庆合影留念。一位从山东来的李大妈还跟记者回忆起了她对刘晓庆的印象:“特别喜欢她,这次能看到她,也不虚此行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