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林嘉欣婚宴怀孕照曝光 袁剑伟澄清“小三”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导演袁剑伟日前首次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承认与林嘉欣结婚,并强调林并非第三者。目前林嘉欣已经赴加拿大待产,11月当妈妈。而一张林嘉欣在婚宴上的短发大肚照也随之曝光。(新浪女性综合)

视频:林嘉欣发结婚照 老公澄清“小三”传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袁剑伟和李嘉欣在婚宴上向母亲及干妈潘迪华(左一)敬酒。
袁剑伟和李嘉欣在婚宴上向母亲及干妈潘迪华(左一)敬酒。
林嘉欣敬酒
林嘉欣敬酒

  怀孕照首度曝光

  此次,两人婚宴及林嘉欣怀孕照也随之首度曝光。林嘉欣以一头齐流海的短发造型现身,并未穿白色婚纱礼服,而是选择了浅蓝色宽身长裙外加黑色小皮衣,隐约可见肚子微隆。席间,林嘉欣以白水代替红酒向亲友敬酒。嘉宾潘迪华说:“很替她(林嘉欣)开心,因为她找到一个很好的伴侣,遇到一个好男人,他们真的很配。”此外,潘迪华也表示,林嘉欣对传媒曝光其婚事及怀孕感到不悦。

林嘉欣戴着巨型婚戒,左手挽住父亲臂弯。
林嘉欣戴着巨型婚戒,左手挽住父亲臂弯。

  多番在电影颁奖礼获提名及奖项的林嘉欣,一向低调处理感情事,她只爱钻研演技,而其健康及甜美的外形也让她成为广告界宠儿!正当不少电影人看好她演艺事业更上层楼的时候,不过她竟于今年3月中旬出席活动后,突然在娱乐圈消失!近来突然传出她为一段苦恋而离港逃情,传言更因近期她缺席其主演电影宣传活动,而一发不可收拾!

  袁剑伟称林非第三者

  林嘉欣年初完成电影《唐吉可德》后便以游学为由暂别娱乐圈,其后有消息指她2008年搭上已婚广告导演袁剑伟,今年3月发现有身孕,但两人仍最终分手收场,林嘉欣黯然返回加拿大待产,一心准备做未婚妈妈,另一说法则指嘉欣与袁剑伟早于2009年分手,腹中骨肉其实属于一名已婚内地富豪。

  日前,袁剑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32岁林嘉欣现时怀孕6个月,两人于6月13日在温哥华举行婚姻,针对外界指林嘉欣“夺人夫”和前袁太太出来“骂人”的事,袁导演称嘉欣并非第三者,他自称2006年与前妻分居,2008年办妥离婚手续后,即在拍广告时认识嘉欣,并展开追求,一切在正常程序下发展。

林嘉欣以前拍广告时穿过多次婚纱。
林嘉欣以前拍广告时穿过多次婚纱。

  屡陷苦恋情路崎岖

  向来形象清纯的林嘉欣,入行以来绯闻不是太多,但巧合是另一半多是有妇之夫,情路崎岖!

  张洪量

  台湾男歌手张洪量于1994年发掘林嘉欣,当时林嘉欣不顾家人反对,毅然从加拿大赴台发展演艺事业,有传两人在合作间萌生“师生情愫”,最后因合约问题而反目。

  王海峰

  林嘉欣在2001年加盟星皓,被捧为一姐,主演多部电影及推出唱片,因而与老板王海峰传出绯闻。

  陈光荣

  林嘉欣于2002年拍摄电影《恋之风景》,认识已婚音乐人陈光荣,其后男方在2004年被拍到在林嘉欣家中过夜,恋情“见光死”,关系仅维持一年多。

  袁剑伟

  有传林嘉欣于2008年结识已婚的广告导演袁剑伟,并搬到男方的渣甸山寓所附近。有传被居于北京的袁太发现后,两人终告分手。不过,袁剑伟前日正式否认这一说法,表示与前妻在2006年就分居,今年6月已与林嘉欣结婚。

唐宁微博宣布嫁人
唐宁微博(http://t.sina.com.cn)宣布嫁人

  还有一桩娱圈喜讯

  唐宁微博宣布嫁人

  信息时报讯 8岁时因出演电影《纵横四海》中幼年钟楚红一角而出道,后来又参演了《笑傲江湖》、《大唐双龙传》等电视剧的TVB花旦唐宁,昨日通过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并贴出婚纱照,她写道:“我向大家宣布,我要结婚了!”据悉,唐宁在娱乐圈绯闻寥寥可数,传得较为频密的,除了农夫的陆永,就是多次被拍到一起出入的资深舞台剧工作者邓伟杰,但唐宁从来没有公开承认恋情。其实自2007年起,她与大她13岁的邓伟杰已经低调地开始拍拖,只有数位密友知情。向来孝顺的唐宁表示,“我与阿杰去年底同居时,妈咪虽然没反对,但她想跟亲戚朋友有个交代,不想不断回应女儿几时嫁得出,所以我决定宣布结婚与拍摄婚照,给妈咪交代的同时,也告诉大家我踏入了新的里程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