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央视秋晚“复活”赵薇童年梦 将以特殊方式出场

  导语:2010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目前正在赵薇的家乡芜湖紧锣密鼓地筹办。22日晚,“芜湖月·中华情”将通过CCTV-1、CCTV-4、CCTV-9三大频道面向全球现场直播,晚会全长2个小时。昨日,总导演郭霁红向记者揭秘了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几大看点。

央视秋晚“复活”赵薇童年梦
央视秋晚“复活”赵薇童年梦

  安徽芜湖是赵薇的出生地。郭霁红揭秘说:“当晚最大的惊喜是赵薇将回家乡唱歌。赵薇一边唱歌,一边有赵薇外婆的房子以及赵薇儿时游玩的芜湖美景将出现在晚会的LED显示屏上。剧组还将为赵薇设计有特殊意义的出场方式。她按以往的惯例,将演唱家乡民谣或者演唱本人经典歌曲串烧。”而前日赵薇也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露了“想回家看看”的念头,看到电视里在播放家乡芜湖的宣传片,她觉得非常温馨,很想念外婆家已经拆迁的老宅子。

  央视中秋晚会近年来一直备受瞩目,每年选一出美景,以独特的活体实景景观作为晚会的舞台背景,天为幕、地为台、以中秋文化内涵和当地特有的文化特征为主题线索。本次晚会由“明月千秋照、四海沐清辉”、“徽风皖韵悠,踏歌岁月影”、“素月飞辉时,心月两相依”3大篇章构成,节目形态多样,演员阵容星光熠熠,除了赵薇、新版《红楼梦》剧组、萧亚轩、林俊杰、安七炫、韩磊、凤凰传奇等已确定登场亮相外,两位乐坛天后蔡依林与孙燕姿将同台PK歌喉,还要一拼舞技。据郭霁红透露,华语乐坛知名填词人方文山与音乐家林海首度合作的《琵琶语》也将亮相央视中秋晚会,成为一大亮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