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柏芝感谢恩师尔冬升 务求让对方息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3:53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吴彦祖最近出席纽约举行的《第一届纽约中国电影节》揭幕礼,两人压轴步上林肯艺术中心的红地毯,当晚嘉宾还有蒋雯丽、张涵宇,四人负责宣传华人电影。

张柏芝穿上香港设计师的衣服出席,以推广香港文化
张柏芝穿上香港设计师的衣服出席,以推广香港文化
张柏芝感冒未愈,由好拍档吴彦祖代表致辞
张柏芝感冒未愈,由好拍档吴彦祖代表致辞

  最近有传闻指张柏芝原本接演尔冬升新作品,但临时却说档期有问题而推辞,因而触怒恩师。不知是否为了补救,所以张柏芝在远方也要感谢尔冬陞,务求让对方息怒。

  张柏芝因染上重感冒引致失声,为了不让海外观众失望,她吃药以及打针就上飞机了,而吴彦祖则代她致辞。张柏芝还特别感谢尔冬升导演,因为在该影展放映的《忘不了》就是他的作品,这部电影带给她很多荣誉;张柏芝感谢一直视她如亲生女的向先生、向太太,两人也是该片的投资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