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拉姑生日兼结婚十周年 锋芝携子到贺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5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五十九岁生日兼结婚十周年派对,除邀请到一众好友出席外,孝顺儿子谢霆锋一家拉队到贺,而“未来女婿”安志杰则送上大束百合,令拉姑既感动又高兴。

狄波拉生日兼结婚十周年,挽着胡须Kong大秀恩爱
狄波拉生日兼结婚十周年,挽着胡须Kong大秀恩爱
锋芝抱儿子到场,成为焦点
锋芝抱儿子到场,成为焦点

  拉姑当晚包下一家餐厅,宴请好友欢度生日,叶童夫妇刘嘉玲夫妇更专程从泰国来港参与生日派对,场面热闹。而谢霆锋与张栢芝带两名儿子到场时,由保安及助手开路免生意外,期间Lucas面向镜头大摆有趣样子。

  悉心打扮的拉姑于七点现身,手持女儿谢婷婷送赠的手袋,甜在心头,她一见记者即开心地说:“最开心是能够抱孙过生日,希望个个人都开心,世界好一点,等孙大了都可以吸到口新鲜空气。”她又打趣表示比谭咏麟年长一点,今年三十五岁,当要求胡须Kong给她一个生日Kiss时,拉姑即打圆场说:“这点事晚点再说。(老公送什么给你?)老夫老妻啦!不用送。(霆锋夫妇呢?)那不送了两个孙给我啰!”然后吩咐餐厅职员拿薄饼及饮品招呼传媒。而谢霆锋助手则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寿星婆与谢霆锋一家合照。

  安志杰讲提亲流冷汗

  至于“未来女婿”安志杰与老友伍允龙结伴到场,送上大束鲜花给拉姑。问到为何盛装赴会?他说:“要尊重阿姨嘛!(趁机提亲?)没有!你们真讨厌,放过我啦!”边说边冒汗,相当搞笑!由于谢婷婷有工作在身,在派对开始后两小时才赶到,匆匆入场没有停下接受访问。(苗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