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范冰冰否认与王学圻同居 “牵手照”只是递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7:0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昨日,网上疯狂转载了某报纸的一篇报道,称同是一个经纪人的王学圻与范冰冰正在热恋并已经同居,还附上了一张两人前不久在电视台宣传《赵氏孤儿》时的“牵手照”,并称求证过范冰冰工作室,但是没有得到回应。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范冰冰的宣传人员杨小姐,对方一开始就表明已经在搜集证据准备发律师信去告该家报纸。她称所谓的“求证”,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而“牵手照”只是范冰冰给王学圻递话筒的一瞬间被拍摄下来并造成曲解。另外,王学圻昨天在成都宣传《赵氏孤儿》的时候,也严肃表示“要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新浪女性综合)

“牵手照”其实是递话筒“牵手照”其实是递话筒
《麦田》剧照,两人先后合作过几部电影。《麦田》剧照,两人先后合作过几部电影。
牵手走红地毯牵手走红地毯

  范冰冰方面回应:“牵手照”是递话筒的瞬间!

  看完报道,记者发现其实说两人恋爱的证据,一是那张“牵手照”,二是某导演的爆料。昨天在电话中,范冰冰工作室的杨小姐对于这两个所谓的证据一一进行了驳斥。

  “当时在录那个节目的时候,冰冰是要给王老师递话筒。就在这一瞬间,被人拍了下来,变成什么‘牵手照’。而所谓的导演爆料,其实是猫扑上的一个帖子,也是转自论坛上的,根本没有任何依据。”她表示,该报记者在没有经过任何求证的情况下,把这些事情连在一起做出了一个新闻,对于这样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因此她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早在王学圻被爆正在办离婚手续的时候,就有媒体单方面把这件事情和范冰冰联系起来。杨小姐表示冰冰之前一直担心会危及王老师的名誉,所以不主张把事情闹大,就没有追究责任,但昨天该报道极不负责任,蒙蔽了相当一部分公众,所以一定要采取法律行动,讨回一个公道。

  同时杨小姐表示,范冰冰此刻人在飞机上,尚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过她很忧虑,因为范冰冰之前也说过自己很容易“带累”别人,所以工作室以后再签男艺人的话也不得不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

  王学圻方面回应:太无聊,不能这么糟蹋!

  相比范冰冰的忧虑,昨日在成都出席《赵氏孤儿》发布会的王学圻老师,就显得相当生气。从一亮相,他就黑着脸,似乎知道记者们肯定会问这个问题。果然,当一名记者现场提出这个问题后,王老师原本就低沉严肃的嗓音变得更加低了,几乎让在场的记者们无法听清,这也充分反映出他内心的不愉快。

  “前不久啊,就有人说我和葛优不和。我是当兵出身的,一直觉得自己抵抗力强,也没太当回事儿。现在说我和范冰冰,实在是太无聊,太过分了!”说到这里,王学圻的声调开始越来越高:“我们是一个工作室的,确实接触比较多,合作比较多,但不能这么糟蹋!她(范冰冰)是个很正直的人,很努力,我年纪这么大了,她还年轻,有很美好的未来,这样对她不公平。说真的,我非常生气,必要的时候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发布会上发了火,台下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王老师的态度已经缓和了不少。他坦言自己近年来的确是抓住了一点演艺生涯的尾巴,连续主演了几部很不错的电影,塑造了好几个生动的角色。可是,越如此,他越觉得自己不适应当下的娱乐圈。“我确实和这些年轻演员有隔代的感觉。我以前在部队很单纯,思想工作好做。叫你往前走,不会问为什么。我们那代演员中,我算幸运的,还抓住了个‘尾巴’。对名利啊、娱乐圈啊,我还真不太适应。”

  说到后来,王老师还讲了自己当年的一个故事:“我记得那年住在潇湘厂的招待所,听见隔壁传来《黄土地》里的歌声,我马上走过去转了一圈,一屋子人都在看,但散场了被人挤来挤去也没人理我,还觉得这个人怎么杵在这儿挡道啊?名气这东西,都是你最不想要的时候出现,想要的时候却没有。”他还开玩笑说现在自己打车,老有司机说自己看起来眼熟,他就回答:“那是因为我坐过您的车。”

  网友、同事认为不可能

  一个离了婚,一个单身,加上两人年龄差距的夸张,尽管真实性不足,这条匿名帖子还是被各网站疯转,引发众网友以看热闹的心态围观。不少网友表示了不相信的态度,王学圻同事洪剑涛认为这事“绝对不可能”。也有网友分析说是范冰冰对手发帖“诬陷”。

  网友魏子璇表示:“每次看见一对明星恋情曝光后我都会搜索一下男女主角的出生年月。最近只有范冰冰和王学圻是相差30岁,其余全是姐弟恋……嗯,释然吧,这年头流行这个。”

  不少网友表达了不相信的态度。网友心肝命命在微博上表示:“你认为有可能吗?拿着递话筒的照片都能说牵手,还某名导爆料,又是爆料,某导演是谁?有这个人存在吗?为什么这种最没有技术含量、最方便、最廉价的无凭无证的爆料抹黑还有这么多人相信?这么多年范冰冰的绯闻哪个给出了实证?哪个不是匿名爆料+错位照+捕风捉影?”

  与王学圻同属空政话剧团的演员洪剑涛认识王学圻多年,他认为这事“绝对不可能”:“刚看到八卦新闻散布了这样一条消息。真的假的?学圻是老大哥也是我的老队长,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范冰冰言行出位惹谣言?

  范冰冰最近言行颇为出位,舌吻同性、力挺小三,匿名帖子中所指范冰冰是王学圻小三的绯闻这时出现,一些网友分析其中有蹊跷。

  早前为自己拿东京电影节影后庆功时,范冰冰表现激动,落泪之余还给李玉送吻,期间甚至有舌吻迹象,惹得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这一举动迅速成为娱乐头条,被标签为“舌吻”。虽然对于这一点范冰冰后来表示觉得很无聊,但客观上给了不少人她很“豪放”的印象。

  最近范冰冰“小三很伟大”的理论,也引发争议,给不少人的印象是她在情感方面的观点很另类。当时某周刊上刊登,被问及会否当小三时,范冰冰如此回答:“我觉得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接受这样的情感,但是能接受的女孩子是挺了不起、挺伟大的,可想而知她为了情感,或者是为了喜欢的人付出的代价有多大。但这个对于我自己来说很困难。”但后来范冰冰认为该周刊误会其原意:“其实我只是说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觉得如果遇到真正爱情,是应该祝福他们。现在女孩子独立又坚强,遇到真爱应该不放弃。”

  范冰冰宣传总监公开信:写给所有关注冰冰的人

  你们好。我刚刚和冰冰通完电话,此刻她正在香港,也是刚刚结束工作,她跟我说辛苦了,我跟她说应该的。与冰在一起工作了三年,三年来,每次遇到有人恶意攻击或者中伤她,我们都恨不能跳出来理论一番,但是,每次我们都选择了“不说”。不说,是因为有太多人已经在说。

  与范冰冰待在一起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她妈妈十月怀胎生了她弟弟,有人说成她私生子;他爸爸和她逛街,有人说那是她新男友;她经纪人和她一起工作,有人说相恋多年了吧;她与男导演合作,有人说肯定是潜规则;她亲女导演,有人说她们舌吻;她与男演员合作,有人说她暧昧不清;她与女演员拍戏,有人说她耍心机闹不和;她给乞丐钱,有人说她作秀虚伪;她说爱情伟大,有人非说她力挺小三;她漂亮,有人说她整容,她变胖,有人说她身材走样;出了状况我们回应,说我们故意炒作,我们不回应,就任意传播。大家把话都说绝了,都把她说成孤家寡人了。我们只能不说,什么都没说,一直不说。

  我们知道媒体有点击率和销量,只要不特别过分,我们忍;我们知道有很多自由摄影师,就靠拍走光露点歪嘴斜眼卖图挣钱,被拍到了,我们自认倒霉;我们也明白明星就是承担着娱乐大众的任务,所以你们再怎么不喜欢她说她不好,没关系,您随意。实在是遇到与事实不符合的新闻,我们工作人员也能不吃饭不喝水的一家一家的打给媒体,很客气的请求,麻烦您能给撤下稿吗,这事不是这样的,这都是假新闻。攻击我们不需要成本,我们却要很努力的才能减弱影响。

  你关注她,也许因为你喜欢她,你关注她,也许因为你极端厌恶她。没关系,你随便讨厌她,你可以忽视她一切的努力和认真,你更可以看不到她的人品和善良,但是你别胡编乱造,这是底线。

  你们可以看到一篇博客写了“王学圻范冰冰同居”就不经证实的转为网络稿件,你们还可以不求证的就登上平面报纸,甚至还编故事说已经跟工作人员通了电话;你们可以随便发条微博然后任意辱骂,你们为所欲为,想着你们的利益和爽快,不用考虑别人的伤害。

  今天下午王学圻老师在成都参加完发布会跟我通了个很长的电话,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说:“王老师,对不起,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们没有保护好您,您不应该面对这一切的,您不应该承受这些的”。反而是王老师一直在安慰我:“不是不是,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给你们惹事了。”体谅是温暖的理解。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明星,你们可以拿来娱乐嬉笑怒骂一走了之,还有些人叫做演员,或者叫做艺术家,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朴素而执着的忠于自己的创作,不是非,不功利,你们想要发泄的时候,或者你们有利益追求的时候,可不可以放过他们?

  如果你们连王学圻老师这样的人都不放过,对不起,我们也不会放过你们了,我们会追查到底,向我们所有能求助的法律和警力,来找到你们是谁,来告诉你们,你们很不妥,这种行为有个词概括它,叫做诽谤。

  冰刚在电话里交代,你们一定,一定把这个事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我怎么样都随便,千万不要影响王老师,千万别让他别扭。这些事情我经历太多了,但是王老师是第一次遇到,他肯定不好受。“同居”的新闻,这对于热热闹闹的娱乐圈不过是一个随时可以翻篇的笑话,但是对于当事人,却是难熬的一个周期。你们没法感同身受,因为你们没有被这样议论过。 

  作为和她每天呆在一起的工作人员,我们看着她连轴拍戏从不喊累,我们笑话她死背英语苦练发音,我们跟着她远赴西藏路遇山洪,我们扶着她走上红毯领到奖杯,我们有心事可以跟她说她帮你出主意想办法,我们没钱了可以跟她借她会教育你不要乱花,我们为了工作吵架也会抱头痛哭,我们遇到状况总是团结一致斗志昂扬,我们是员工与老板,我们也是朋友和姐妹。我没法要求你们停止对她的攻击,可是我们会拼尽全力保护自己的朋友。

  这是一个充满怀疑的时代,站在我们角度说话,你很容易不相信,没关系,我们只是想说说,而已。世上本没有敌人,只要自己足够强大。

  杨思维

  2010年12月3日凌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