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明星住酒店特殊癖好曝光 周董爱指定同一家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43  重庆晚报 [ 微博 ]

  导语:作为明星,住酒店的日子比在家里的多,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住店的明星谁都会把一些特殊生活癖好带到酒店房间里,曾接待多位一线明星的Z小姐向记者曝光了多位明星住店的“绝密档案”。

周董每次指定同一家酒店周董每次指定同一家酒店
星爷最爱与男助理挤一屋星爷最爱与男助理挤一屋

  每次均指定同一家酒店

  代表人物:周杰伦、孙楠

  明星住的一般都是五星级以上酒店,但大牌如周董,每次到北京却都指定住同一家四星级酒店。绝对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传说该店有一名长得比明星还漂亮的女公关!据说天王黎明到北京也必住同一家酒店,因为那家酒店是他朋友开的。孙楠则是每次到广州演出都要住某家五星级酒店,否则该项工作就“不用谈了”,有一次例外安排了别家酒店,Z小姐还以为他欣然接受,最后才发现他只留下工作人员,自己撤了。

  必须与自己人“挤一房”

  代表人物:周星驰、黎明 

  有的明星看似要求苛刻,住店其实还挺“随和”,甚至愿意在自己的套房内加床,跟助手住在一起,好相互照应。周星驰和黎明都有找男性助理同住一间套房的习惯。而周星驰当年曾被当时女友朱茵“捉奸在床”,2003年又被港媒指与陌生女子酒店“短聚”,他两次出面澄清,指当时与男性友人同房,对方带人回来他并不知情。

  退房时顺手带走酒店用品

  代表人物:不,是助手,还是助手

  江湖上一直有传闻,有些明星看上了酒店里的东西,一高兴就会顺手带走。Z小姐透露,明星本人一定不会顺手牵羊!但助手、化妆师就难说了,据她透露,早年李湘出外走穴时,助手曾经拿走某五星级酒店的浴袍一件,罗志祥的化妆助手也曾拿走酒店的充电器,当然,这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可前不久,范冰冰经纪人穆先生也被指顺手牵羊带走了酒店的电吹风,把范爷气坏了…… 

  明星住店五项注意

  注意一 

  进门不要大摇大摆 

  明星时刻被摄像机紧盯,所以该隐身就隐身,该变形亦可变形,以免落得如阮经天酒店开房一般,被媒体一抓一个准的下场,连累女友许玮宁哭笑不得。

  注意二

  已婚人士尽量避免外宿酒店

  作为一名已婚明星,任何试图逃离家庭的举动都会被上纲上线。以巩俐为例,她自称回新加坡从来都是借宿酒店,因此被曝婚姻解体。

  注意三

  誓死拒绝在酒店走廊卿卿我我

  在无数摄像头的监视之下,在酒店走廊卿卿我我的坏处不言而喻,朱孝天与李冰冰疑似酒店走廊亲昵被拍。

  注意四

  坚决不尾随、伴随异性进入酒店

  甭管该异性生物样貌如何年纪几许,只要与你一同出现在酒店,甚至只是前后脚出现,你都难逃其咎。如郑元畅到香港与性感美女泡吧后,被拍到伴随两名美女回酒店短叙。

  注意五

  天黑之后不允许助手出酒店房门

  郭富城的助手最近就被记者拍到在北京的街头与女性攀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是助手在履行雇主的嘱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