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超女韩真真整容基本完毕 坦言想继续做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8:22  华商网-华商报 [ 微博 ]

  导语:近日,有消息传出韩真真已在深圳整容完毕,即将带着整容后的新面容高调亮相。而当记者电话联系到为其整容的医院相关负责人的时候,他们却表示目前并没有全部结束。而对于“高调亮相”一说,记者通过其经纪人联系到韩真真本人,她表示自己没有想过什么高不高调,只是希望可以继续走音乐这条路。

韩真真此前身陷“出家门” 韩真真此前身陷“出家门”

  医院 整容只是“快结束”

  记者电话联系到为韩真真整容的医院联络部主任周宁,她表示韩真真目前的治疗还没有完全结束,“真真的整容手术虽然大的方面已经做完了,但还有两处微调。虽然真真在治疗期间也参与过一些活动,但从未说过要正式亮相。她目前还剩下最后一次吸脂手术和面部微整形调整,算下来,大大小小的手术一共有几十个。”

  随后记者联系到韩真真的心理医生田亚华教授,他表示韩真真治疗前后的变化非常大,“她经过治疗心态变得平和很多。最近一段时间她在医院也在抽空练歌、弹琴,我感觉她的信心增加了不少。”另外他还表示韩真真现在的状态已经丝毫看不出来之前那种“看破红尘”的感觉了,“相由心生,我认为她也可以感觉到自己一天天的变化,所以心情也在不断地变好,现在经常可以看到她笑。”至于她与之前有多大的变化,田教授说:“首先她吸脂手术之后,身材比以前好多了。面部的多个手术之后五官轮廓也精致了不少,不过更细节的地方要等她全部恢复之后才能看到。”

  经纪人 会换个方式继续合作

  从韩真真目前的状况看来,她继续音乐之路的态势已经比较明朗,而关于“出家事件”爆发之初与新公司之间的债务纠纷将如何解决,记者随后也联系到韩真真的经纪人李阳,他表示这些现在看来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最初我们并不完全了解事情的经过,只是有种被骗的感觉,觉得很气愤,才做出那样的回应。不过找到她之后慢慢了解了事情的经过,我们也觉得真真挺不容易的,老板觉得不用再去纠缠那些事情了,也没有造成太严重的后果。我们后来和真真还有她妈妈聊过,阿姨希望这件事情可以简单解决,而真真本人也决定继续走音乐这条路,我们觉得继续合作已经不是问题了。”但同时他也表示继续的合作必须要事先谈清楚,“我们接下来会换一个更好的合作方式继续合作,但这次合作之前大家都必须把事情全部谈清楚,以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她还在接受治疗,恢复健康是第一位的。”

  韩真真 我只想继续做音乐

  记者也辗转联系到正在恢复的韩真真。韩真真也证实还差一个鼻部微调手术的说法,而对于“高调亮相”这一消息,韩真真称“我没想过什么高不高调,只是在接受治疗的这一个多月中,我想了很多。我不知道自己如果不继续做音乐还能做什么,也看到许多歌迷在网上的留言,最后想清楚无论为谁,我都应该继续坚持下去,不管有多困难。”

  当记者问到她接下来准备怎么重新投入音乐工作时,她表示现在还没太想,“医生说我全部做完就接近春节了,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回家。至于工作,还没来得及想那么多。”本报记者 朱秦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