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立波郭德纲携手加盟海派春晚 两人恩怨已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48  北国网-辽沈晚报 [ 微博 ]

  导语:郭德纲和周立波似乎一直都“不太对付”:当初因为周立波的“咖啡和大蒜”理论,二人一南一北隔空打嘴仗;各自涉足电影后也开始了“唐伯虎”的同题材竞争;郭德纲甚至没给面子,缺席周立波婚礼。不过《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节目组昨日宣布,二人已经确认参加兔年海派春晚,“咖啡”加“大蒜”到底会碰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不已。

周立波可能演唱原创歌曲《因为》周立波可能演唱原创歌曲《因为》
同台合作是否暗示二人恩怨已解?这还有待时间来证明。 同台合作是否暗示二人恩怨已解?这还有待时间来证明。

  东方卫视负责人介绍,首次前来参加海派春晚的郭德纲除了和老搭档于谦合作为观众奉献《我要上春晚》等好段子,还将邀请一位神秘美女嘉宾加入他们的表演,在传统相声中玩出新的花样。

  而周立波面对郭德纲的“踢馆”表演,自然不会善罢甘休。至于如何“反击”郭德纲,周立波留了两手准备:有可能将一改往日的海派清口,而是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另外,节目负责人透露周立波很有可能携新婚妻子胡洁共同亮相演绎这首歌曲,夫唱妇随,合力PK郭德纲。有意思的是,这首歌的歌词“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依然,何必再说何必”,能否暗示二人恩怨就此画上句号?

  记者 王琳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