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台媒曝Selina“红面关公脸” 化妆4小时才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艺人Selina于2010年10月22日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遭烧伤,1月19日公开亮相,《壹周刊》捕捉到Selina出院当天“红面关公”脸的模样,坐轮椅推进房间化妆4小时才露脸。

Selina未化妆前脸呈现大红色(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Selina未化妆前脸呈现大红色(右)。

  友人透露,Selina当天化粉底时不能用“推”的,只能用手指在她皮肤上轻轻“点”,所以化妆时间比平常长,光是上粉底就上了2小时。由于Selina不能久坐,腿必须平放,化妆时Selina时放时伸展,把紧绷的皮肤延展开。

  据悉,Selina当天戴着帽子、红色口罩,露出额头一部份肌肤,但仍明显看得出她皮肤涨红,口罩下的她似乎很紧张,工作人员忙着请媒体保持距离、避免感染,随后她被推进一个小房间,仔细着妆打扮。据悉,Selina的脸因被火药爆炸热气所伤,脸上有不少水泡,在恢复过程中有组织炎性反应,类似晒伤皮肤的发炎状况,所以才会像她所自嘲的,红得像关公一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