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寒冬让道 看明星玩转派对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6:59  伊周Femina

  导语:参加派对图的就是轻松欢快,相对于繁复的行头,她们更爱简约自在,稍作改良的小黑裙也有独特魅力。裸色手拿包和亮片高跟鞋是关键,再简约也要有亮点!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左)&艾玛-罗伯茨(右) 简约主义 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左)&艾玛-罗伯茨(右) 简约主义

  参加派对图的就是轻松欢快,相对于繁复的行头,她们更爱简约自在,稍作改良的小黑裙也有独特魅力。裸色手拿包和亮片高跟鞋是关键,再简约也要有亮点。

夏奈尔-伊曼摇滚霸气 夏奈尔-伊曼摇滚霸气

  看过今年Victoria's Secret 内衣秀的人一定会记住她——夏奈尔·伊曼。伊曼穿上黑色蕾丝亮片透视连衣裙,加上蕾丝丝袜与其蜜糖肤色的完美贴合,十足摇滚霸气。最给力的要数加身的富贵皮草,刹那间让透视蕾丝装上升到令人膜拜的程度!

帕兹-维加撞色诱惑 帕兹-维加撞色诱惑

  帕兹-维加的盘发似乎要走赫本式复古路线。不过白底黑色透视蕾丝的元素并不适合上身壮硕的姑娘,透视白底蕾丝会造成膨胀感,显得虎背熊腰。好在下半身蓬松的羽毛元素承托出了修长的双腿,红色鱼嘴高跟鞋与黑裙的撞色加分不少。

泰勒-史薇芙特甜蜜优雅 泰勒-史薇芙特甜蜜优雅

  乡村小歌后泰勒-史薇芙特及时选择透视蕾丝和金属闪片,elegance依旧,金色卷发增添了几分复古高雅。所谓less is more,小美女真是把这个原则遵循到位,蕾丝和亮片已经够炫,舍弃一切装饰元素才是正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