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姚晨婚变第三者有前科 传唐一菲曾夜访谢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7:39  21CN

  导语:有微博女王之称、曾主演电影《非诚勿扰II》的内地女星姚晨,上月底发声明与同是演员的丈夫凌潇肃离婚,有传第三者是内地女星唐一菲,三人连日于微博开火。唐一菲近日也被爆07年在横店拍戏时曾夜访谢霆锋,但霆锋为避绯闻,翌日即叫当时怀着Lucas的太太张柏芝到访。

有指唐一菲夜访后,霆锋就急召当时怀着Lucas的柏芝探班,以避绯闻(资料图)有指唐一菲夜访后,霆锋就急召当时怀着Lucas的柏芝探班,以避绯闻(资料图)
唐一菲微博截图唐一菲微博截图

  谢霆锋和张柏芝近日各自埋首在内地赶戏,但昨有内地报道指07年霆锋在横店拍戏时,内地女星唐一菲曾夜访,霆锋翌日便安排怀着Lucas的柏芝现身探访,夫妇晒恩爱。现年27岁的唐一菲曾演出王晶电影《未来警察》及内地剧《红楼梦》,她一向绯闻多多,最近也被爆是内地女星姚晨与演员丈夫凌潇肃之间的第三者。

  姚晨前夫维护

  曾主演电影《非诚勿扰II》的姚晨与凌潇肃于04年结婚,但上月28日却齐发声明,公布离婚消息,事后爆出两人之间的第三者是唐一菲,事件越来越复杂,凌潇肃连日在微博谈婚变:“如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凌潇肃日前又留言确认唐一菲身份:“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其后凌潇肃的经理人董俊为平息风波解释说:“凌潇肃的微博给黑客破解。”唐一菲日前也在微博澄清自己并非第三者:“当恶语如潮水般莫名向我涌来时我没有回应,不是不敢,是不想。因为我相信清者自清。我更不想借任何人的名气炒作自己,那不是我!这是人家的家事,请不要把我牵涉其中,请不要让我背负莫须有的罪名,我无法承受。”

  发微博自嘲

  被指破坏姚晨和凌潇肃婚姻,又被揭曾夜访霆锋,唐一菲即发微博自嘲:“还好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凌潇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