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紫妍遗书曝陪睡上百次 信中称经纪人为恶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5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花样男子》的女星张紫妍于前年三月自杀身亡,并留下遗书大曝生前被迫以陪睡换取工作。

张紫妍生前照张紫妍生前照

  昨晚韩国SBS新闻节目首度公开张紫妍的遗书,内容透露她曾经被迫向三十一人提供一百多次性服务,当中涉及任职企划公司、金融机构及广播公司等人士。张紫妍在遗书内表示即使离开人世也会向恶魔报复,而她信中所指的恶魔相信就是强迫她提供性服务的经纪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