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日本女优被海啸卷走 消息存在漏洞尚未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导语:日本宫城强震引发猛烈海啸,吞没了沿海城镇及居民。3月12日下午,有网友指出,在电视台公布的死亡名单中,赫然发现近期当红AV女优波多野结衣的名字。据传,波多野结衣于11日前往海边进行拍摄工作,遭6.6米高的海啸吞没,同行的男优与摄影师也一并被巨浪卷走。但这一消息目前仍未经证实。

波多野结衣有“AV版林志玲”之称波多野结衣有“AV版林志玲”之称

  长相声音酷似林志玲

  有“AV版林志玲”之称的波多野结衣,最初在2008年拍摄《东京流仪62》时被发掘,由于她皮肤白皙与身材姣好,甫出道就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虽然在日本名气普通,但因为酷似“志玲姐姐”的长相与娃娃音,让她在华人地区享有盛名。

  3月12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说,波多野结衣已死于地震所引发的海啸,其经纪人苍子小姐已更新博客,称波多野结衣的确在11日的地震中身亡,当时波多野结衣去海滨拍摄,确被地震引起的6.6米高的海啸吞没,溺水身亡,死者还有同行的男优与摄影师。

  “死亡”消息漏洞百出

  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单条微博转发最多超过6000条。然而日本媒体及各大网站均没有发布关于波多野结衣死亡的消息,也没人找到这位“苍子小姐”所发布的消息原文。

  网友推测,该消息很有可能是误传,因先前日本新闻播报在新西兰地震中下落不明的福冈市护士波多祐三子确认死亡。而波多祐三子与波多野结衣的日文名字相差不大。据推测,这可能是关于波多野结衣“死亡”消息的来源。

  此外,有网友指出,波多野结衣是艺名,应该不会出现在死亡名单上。而且波多野结衣的经纪人是一名男性,根本不是“苍子小姐”。

  经纪公司尚未澄清

  虽然有人指出,波多野结衣已有5天没在博客上留言,且其经纪公司也未出面澄清,恐怕是真的出事。但有媒体评论家指出,实际上波多野结衣的博客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现在日本的电话通信还未恢复正常,无法确认她是否平安无事,不能就此推断她已经遭遇不幸。这位评论家也强烈抨击散播谣言的好事者,在如此严重的地震发生时,“开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