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冯绍峰宣传新戏逃不开杨幂:我们就是好搭档(图)

  导语:《宫》捧红了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幕情侣,但他们私下的感情依然让人猜测不透。昨天,林心如、杨幂、陈键锋、冯绍峰等帅哥美女齐聚北京,为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美人心计》吆喝。

冯绍峰冯绍峰

  帅哥美女多的地方,绯闻也多,这是娱乐圈不变的定理。 昨天,杨幂姗姗来迟,使得记者的采访矛头一致对准了绯闻男主角冯绍峰。面对记者的提问,“身经百战”的冯绍峰已经不像刚红时那么青涩,应对起来游刃有余,无论记者怎么旁敲侧击,冯绍峰就是铁了心死咬着“好朋友”的底线:“我们都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一起工作是我们最大的乐趣。”就在这时,站在一旁的陈键锋跳了出来:“那不是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吗?很般配!”

  陈键锋的一句话,让冯绍峰整个人愣了一下,随后他坚固的防御开始瓦解。当有记者问起,“如果林心如和杨幂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时”。冯绍峰受不了地大喊:“你这个问题很老套,他们都会游泳。”但随后看着下面一双双期盼的眼神,冯绍峰只好无奈地回答:“都救,都救,可以吧!”

  自打《宫》火了以后,冯绍峰说自己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他和杨幂之间的关系,“我们都回答了那么多遍,大家就是好朋友,好搭档!”听这口气,冯绍峰似乎对于有关杨幂的问题很是反感。当记者向冯绍峰求证时,他急忙澄清:“没有,我没有反感,我喜欢这些问题。”冯绍峰一个标准的90度鞠躬,“我们换个话题吧!”

  说到林心如,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还是十年前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中紫薇格格温婉可人的形象。《美人心计》让她有了一个成功转型的机会。剧中,她饰演的窦漪房从一个卑微的宫女最终成为皇后,这一路走来,无不依靠她过人的心机智慧以及“当狠则狠”的手段,剧中,她是名副其实的“心机女”。就连林心如自己也表示:“请大家忘掉紫薇格格,请叫我窦皇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