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香港一线小生被疑患艾滋 网友列举可疑Y男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娱乐圈传出,一名Y男星患上绝症艾滋病,更大爆该男星因爱泡夜店,喜欢猎艳,短短几年便与超过100名女子发生关系。有关Y男星的资料,港媒虽故意隐去其名,但给的“暗示”颇多,引发全民猜一猜热潮。

古天乐和林保怡古天乐和林保怡
余文乐余文乐
郑嘉颖郑嘉颖

  报道指Y男星爱泡夜店,前段时间前往香港一间私家医院进行例行检查,却被验出对艾滋病毒测试出现阳性反应。Y男星为保个人名声,私自隐瞒真相,只是即时听从医生建议进行“鸡尾酒疗法”医治。由于医药费昂贵,Y男星在休养数月后,已经若无其事继续拍戏。

  爱猎艳的Y男星不但伤害到多名女星感情,而且由于彼此有亲密接触,Y男星与女艺人分手后,女星又与其他男艺人发展恋情,加上Y男星是双性恋者,与他有亲密关系的人也为数众多。Y男星染上艾滋一事在圈内流传,曾与Y男星有过亲密接触的艺人,怕受到病毒感染,纷纷到医院验身。

  问及无线高层乐易玲有关男艺人患艾滋的报道,她说:“没听过亦无去了解。但该周刊报道的,都不用回应啦!”(钟山)

  Y男星7大特征:

  ●外形俊朗,身材健硕,与不少男星、女星都传过绯闻

  ●爱泡夜店,性喜猎艳,男女通吃

  ●电视圈稳坐一线小生位置

  ●在电影圈是抢手货,拍过几部票房与口碑皆不错的电影

  ●演而优则唱,进军乐坛当歌手,歌影视三线发展

  ●近年北上内地赚人民币,常到北京、上海夜店耍乐

  ●曾有一名圈内女友,但感情未能开花结果

  八一八

  嫌疑人逐个分析

  某知名论坛有网友“天佑我愿”特别开帖,探讨究竟Y男星会是谁?

  ●古天乐楼主认为周刊的Y男星剪影极像古天乐;另外,古天乐外型俊朗、身材健硕,从1994年出道至今绯闻不断;而早前古仔被指是李泽楷新欢也印证了“男女通吃”的特征;古仔当年在TVB稳坐一线小生位置,现在在电影圈是抢手货,另外他也曾于2000年开始出专辑,进军乐坛;至于“曾有一名圈内女友”,古仔唯一承认的圈内女友就是交往7年的TVB艺人黄纪莹;而Y男星并非指“Y姓”,古仔最深入人心的电视角色“杨过”,也符合“Y男星”特征。

  ●余文乐也有网友猜是余文乐,但是他曾参与过的电视剧除了出道之作《青春@Y2K》比较有印象外,《爱情白皮书》、《浴火凤凰》等几部剧并非主演,与“电视圈稳坐一线小生位置”严重不符。

  ●郑嘉颖还有网友猜是郑嘉颖。不过他只演过7部电影,其中也没有有口碑的作品;而且他1993年出道时在同一年出了第一张专辑,和演了只有一个镜头的车夫,不符合“演而优则唱”的特征。

  ●古巨基还有网友猜是古巨基。但与郑嘉颖一样,基仔只演过12部电影,其中有6部都是跑龙套的,更别提有口碑的电影了;另外,基仔是先唱后演,不符合“演而优则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