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兰回应王思聪炮轰:他只是个血气方刚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新快报昨日报道了“首富公子王思聪微博炮轰张兰”一事,在圈内掀起轩然大波。(王思聪微博)

张兰现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张兰现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昨日下午4时,新快报记者打通了张兰的电话,一听到记者问及有没有看到王思聪的微博恶语时,她的语气表现得非常放松,先是笑了一下,然后表示:“没关系,真的没关系,不用回应太多。他只是小孩子而已。”

  至于对方质疑张兰与其父亲“并不熟”,张兰坦言:“至于熟不熟的事儿,我们不是‘推臂’那样的好友,但大家都是做企业的,都是互相尊重的,婚礼过程中(万达)确实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我十分尊重他的父亲,我们都在事业上互相支持。”

  对于王思聪微博引发了网友如此激烈的言论,张兰无奈地认为媒体参与其中也是诱因之一。“媒体过于放大了事件本身,他一个小孩子,现在正是血气方刚,面对媒体报道的一些事情,小孩子可能就会生气了。因为如果作为一个儿子,不明白父亲他们为什么那样做事,这很正常。(万达赞助汪小菲、大S婚礼)不仅仅是送人情的事情,对双方的企业品牌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双方都有好处。”

  对于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之后纠纷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状况,婆婆张兰否认是炒作或者过于高调所至。“(我们)本身就是高调的人,就算再低调地做事也不可能让14亿人都满意。我们只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谈及儿子汪小菲对此有什么感受,张兰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只表示:“我们还是要低调,能做到的事就是做好自己。”她也在电话中反复表示:“希望媒体不要放大一些事,要对双方都公平才好。”

  链接

  传父亲下令王思聪删微博

  就在“炮轰张兰”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之时,事件的主角王思聪却悄然删掉了所有的相关微博。

  昨日,一位浙江的网友Cindy—Chan在微博上透露:“王思聪口无遮拦,大家别再议论了,一场误会,他的父亲已经让他删博,的确误会了张Lan女士。大家就当看笑话过了就好。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酒店董事长赞助(婚礼)的。不是万达董事长。”

  尽管这一“解释”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理解和认同,但也有相当一部分网友认为王思聪“至少要发博(向张兰)道个歉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