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冯绍峰杨幂做客《超级访问》 回应“峰幂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0:31  新浪女性

  导语:热播剧《宫》不仅让杨幂、冯绍峰名声大噪,“峰幂恋”也传得沸沸扬扬。近日,这对2011银幕最热情侣档首次携手做客《超级访问》,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同上访谈节目。这对“幂峰”到底是假戏真做,还是仅止步于好友,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随着各种传闻两人的关系也愈加扑朔迷离。

《超级访问》杨幂冯绍峰首度同台《超级访问》杨幂冯绍峰首度同台
杨幂冯绍峰私下默契杨幂冯绍峰私下默契
杨幂冯绍峰回应“峰幂恋”杨幂冯绍峰回应“峰幂恋”
开心畅聊开心畅聊

  互送昂贵礼物、见家长、托人照顾对方……看似亲密无间的两人究竟关系如何,现场默契大考验一测见分晓。在主持人李静戴军麻辣追问下,爆红荧屏情侣档直面回应热点新闻毫无保留,冯绍峰对于“峰幂恋”的回应也是意味深长。

  谈工作:合作初期“幂峰”尴尬不断

  素有年代戏第一小生称号的冯绍峰,被誉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首的杨幂,最近两人因共同出演热播剧《宫锁心玉》而人气飙升,成为如今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明星。在《宫》之前,冯绍峰、杨幂还合作过两部戏。谈到二人的首次合作,冯绍峰的一个怪异要求令杨幂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我当年17岁,一起拍一部电视电影,大概10天左右,拍完结局后,他突然提出要加一场吻戏,我瞬间对他好感全无”。 这次合作之后,冯绍峰和杨幂很久没有联系,直到开始拍摄《宫》时,杨幂也不太理睬冯绍峰,急得冯绍峰拍完戏妆都不卸,就与杨幂促膝长谈,解开心结。

  谈私生活:杨幂、冯绍峰节目现场互夸互损毫不嘴软

  在《超级访问》节目现场,杨幂、冯绍峰两人相当默契。戏里的冯绍峰和杨幂亲密无间,而生活中他们到底是怎样的关系?当主持人李静、戴军问及冯绍峰送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时,杨幂透露是一条价值不菲的项链,但她补充说收到项链那会儿,二人关系还处于不太理睬的阶段。在二人传出绯闻时,冯绍峰也很贴心地第一时间关心起杨幂的心情,“我就想幂姐是不是心情会不好了,然后就挨个给她身边的所有人打电话发短信,让他们照顾好她,怕她不高兴。”而冯绍峰在现场爆料,杨幂会经常给他推荐喜欢的书给他,并要求他看完之后做好笔记再交还给她检查,“杨幂非常喜欢《遇见未知的自己》,然后就给我看,我看到她在书上划道,我也跟着划”。

  对于各自的喜好、优点,两人也是互相非常了解,在节目现场,两人更是互相妙趣横生地模仿起对方的口头禅来。而对于双方最大的缺点,两人说起来也是毫不嘴软。杨幂认为冯绍峰最大的缺点是太温柔体贴,冯绍峰觉得杨幂最大的缺点是太直。杨幂则口直心快地说,跟冯绍峰在一起时,两人就是一个快性子和一个慢性子: “有一次我坐他开的车,我坐在副驾驶,我们要左转,左转灯都从绿变红了,只过去他一辆车。他特别谨慎,要等前面的行人都走过去,再等一会儿,看看还有没有行人,左右环顾一圈然后才开车走,后面排着的车急得直按喇叭。”

  谈情感:当红小生也相亲冯绍峰遭遇家人逼婚   

  说起情感话题,冯绍峰坦言父母急着帮他安排相亲,在《超级访问》就讲述起了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的失败经历,“我就相了一次亲,还是被我爸骗去相的。好几年前的事儿了,过年的时候他说带我去个朋友家坐一会儿,我到那边才知道是相亲,女孩不在家,是个搞金融的白领吧,她妈给我拿出一大堆她女儿的艺术照,挺漂亮的,但是弄得我很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我当时觉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特别别扭。”而听到冯绍峰的搞笑经历,杨幂则直言“我是绝不可能被人安排相亲的”。

  直率杨幂坦言择偶标准:希望他能让我仰视

  在《超级访问》,聊到兴起之处,杨幂还爆料自己的妈妈见过冯绍峰,并且对他印象极好:“我妈很喜欢他的,老是在问我,那个八阿哥最近怎么样了啊?”对于心目中的另一半,杨幂早已有自己的标准:“我喜欢有修养的男孩,而且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要有共同的目标,有上进心,因为我是处女座,完美主义者,我觉得我自己仍然有好多东西不会,受不了旁边的人一直在拖我后腿,我希望有一个人能让我仰视他。”当主持人李静、戴军问及对于另一半身上最不能容忍的个性时,杨幂说:“比较不能容忍的就是男生没有自己的事情做。如果他以前特花心遇到我以后改了,我觉得如果我够爱这个人的话,他任何东西都可以接受,肯定不会在乎以前怎么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