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星丑照大曝光 蔡依林脸冒痘刘嘉玲像大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导语:艺人台前总光鲜亮丽,但不时被抓到台下窘态,有网友搜集众多女星照片,以“女人看了会有自信”、“她们并不比你美”为题讨论,点名蔡依林烂痘脸、刘嘉玲素颜无眉且两眼无神,连名模林志玲也有脸过敏起红疹的模样,不少女星被指化妆前后判若两人。

网友搜集的女星丑照对比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友搜集的女星丑照对比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志玲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志玲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蔡依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蔡依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刘嘉玲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刘嘉玲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但2007年她出席上海嫣然基金会慈善晚会,原本白皙的脸庞犹如煮熟的虾子,还被形容成“毁容”。45岁的刘嘉玲保养得宜,但她曾被拍到素颜照,看起来跟邻家大婶般亲切。萧亚轩皮肤好,素颜也不怕,但她却是眼睛由小变大,她2004年在香港素颜慢跑,笑起来眯眯眼,如今她拥有大眼,去年承认缝双眼皮。

  而蔡依林在08年被拍到严重冒痘,当时很在意:“真的蛮生气,说我烂脸,烂耶!”但近来她皮肤状况稳定,谈恋爱春风满面,日前裸色劲装只以薄纱罩身,内衣若隐若现,状态绝佳。昨她经纪人表示:“网友歪理,一笑置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