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汪小菲张雨绮婚后藕断丝连 大S妈妈发飙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9  中国新闻网

  导语:张雨绮与名导王全安将举行婚礼,但张雨绮被曝与汪小菲一直有联系。对此,大S妈妈发飙回应:“熙媛爱的人什么样,她自己很清楚,这样下去有完没完,各自结婚,各自过日子,请大家各自祝福。”

汪小菲(小图)、张雨绮这对旧情人虽各自结婚,仍传出有联系。汪小菲(小图)、张雨绮这对旧情人虽各自结婚,仍传出有联系。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后表面很洒脱,内心很委屈,有段时间与朋友聚会时常当众痛哭、借酒浇愁,对汪小菲仍心有所系,而汪小菲跟朋友提起她时也还是开口闭口“雨绮”,表示即使分手仍是朋友。

  提到汪小菲被曝婚后与张雨绮仍联系,大S妈妈昨没好气的说:“熙媛爱的人什么样,她自己很清楚,小菲的为人怎么样,我也非常清楚,这样下去有完没完,各自结婚,各自过日子,请大家各自祝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