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只女张雨绮上宽下窄穿衣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4  新浪女性

  导语:张雨绮甜蜜出嫁,近日更是和老公频频亮相,搭配功力提高不少。殊不知以前的“大只女”穿衣品味实在是不敢恭维,不过只要把握好上宽下窄穿衣法则,大只女也有春天。

牛仔热裤和粉橘色牛仔外套牛仔热裤和粉橘色牛仔外套

  牛仔热裤和粉橘色牛仔外套,上宽下窄穿的搭配法让张雨绮看起来消瘦很多。

宝蓝色礼服细节显心机宝蓝色礼服细节显心机

  简洁的宝蓝色礼服却在细节之处用尽心机,胸口的抓折设计突出胸部,腰部设计则让腰部线条更加鲜明,高耸的肩头最合适大块头女生。

帅气利落的军装风格帅气利落的军装风格

  帅气利落的军装风格,白色铆钉装饰上衣和棕色裤装,白色在色彩上起到了膨胀的作用,让整体效果更加协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