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陶喆京城夜会嫩模女友 被传曾献钻戒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19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如今“明星恋嫩模”之风劲吹华语娱乐圈,黄晓明、林俊杰等大腕接连拜倒在嫩模脚下。去年有台湾媒体曝出陶喆与比他小16岁的嫩模热恋,但遭到其本人的否认,然而日前有记者发现陶喆“春风暗度”,携该嫩模女友玩转京城。这位女孩二十多岁,打扮性感,身材火辣,和陶喆看上去非常亲密。

陶喆京城夜会嫩模女友陶喆京城夜会嫩模女友

  去年12月中旬,台湾某八卦周刊爆料称到了不惑之年的陶喆,热恋上了小他16岁嫩模简宝珊,两人交往数月后陶喆即向女友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婚期定在今年1月,该周刊还数度拍到简宝珊出入陶喆家。事后陶喆接受采访否认了今年结婚的传闻,而他的经纪人则表示陶喆与简宝珊只是普通朋友。自从与陶喆的绯闻传出后,简宝珊便“销声匿迹”,想不到几个月后她和陶喆一起在北京欢度“悠长的假期”,证明两人的恋情依旧处于“保鲜期”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