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C罗女友解扣 “连体季”上身玩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34  凤凰时尚

  导语:连体衣最初出现时,是作为时髦女士离开家庭和沙龙出外游玩时的选择,卸下裙装,穿上便于活动连体衣,依然能体现漂亮的身段和优雅的气质。连体衣具备一种30年代风格的优雅,在当时,这是一种被认为有很强功能性和现代感的着装,今天看来,却多了几分岁月沉淀的怀旧之美。

“连体季”明星上身玩特色 “连体季”明星上身玩特色
碧昂斯大露背连体裤 碧昂斯大露背连体裤

  碧昂斯离开酒店获保镖护驾,当日身着大露背连体裤引人遐想,凌乱的长发、圆形复古墨镜很疯颠。 

  尽管在T形台上连体衣多有表现,但连体衣却并未能像丝缎裤一样取得全球性的销售认可,这其中,形体和比例是主要问题。东方人与西方人身长比例不同,而连体衣却不可能根据个人的腰长、身高自如修改,所以,这一种流行看来只能被少部分身材高挑的人士所享用。

  连体衣非常考较人的腰臀曲线,尽管很多品牌推出宽松感觉的连身裤,但那很可能会是让你花了一笔钱又派不上用场的选择,决不能太紧身,但一定要凹凸有致。同时,简单清爽的发型更适合这种装扮。

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身着米索尼 (Missoni) 连身裤 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身着米索尼 (Missoni) 连身裤

  C罗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身着米索尼 (Missoni) 连身裤性感亮相拉斯维加斯“道”(TAO)夜店活动。

牛仔马甲搭配连身裤散发青春活力 牛仔马甲搭配连身裤散发青春活力

  杨颖 (AngelaBaby) 近日街拍:牛仔马甲搭配连身裤散发青春活力

黑色春装蕾丝连身裤 黑色春装蕾丝连身裤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在纽约出席了珠宝品牌哈利·温斯顿 (Harry Winston) 举办的“Court of Jewels Recreation”发布活动。当晚她的造型十分独特,一身黑色的玛切萨 (Marchesa) 2011春装蕾丝连身裤搭配Nicholas Kirkwood高跟鞋,拎着一只玲珑可爱的球形晚宴包。这样的“B”到底是IN还是OUT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