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兰否认大S已经怀孕 提“捐款门”翻脸咆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汪小菲婚宴被批冷落台湾媒体,张兰曾说若有机会到台湾,愿意向台湾媒体道歉,29日她在台湾出席学术活动,连说两次“道歉、致歉”。只是到了下午,她再被问到礼金与捐赠发票额度疑有出入时,立刻臭脸咆哮:“怎么会不符呢?只多不少。”

大S婚礼上的张兰(中)大S婚礼上的张兰(中)

  回应大S怀孕传闻

  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报大家

  张兰上午被媒体簇拥,心情特好的她有问必答。张兰透露自己生病时,媳妇大S帮她买药很贴心、体贴,对大S嫁入汪家很开心,她说:“对家族是一大喜事,对我来说是一种喜悦,我心情愉快就家和万事兴。”问到给媳妇打几分,张兰笑言:“100分就不是人了!人要追求100分,太辛苦了,她到我们家就是女儿,随意了。”

  提到大S怀孕传闻,张兰大打太极说:“那还没有,如果要是怀孕了,是我们家的大喜事,会第一时间通报大家的。”大S被称穿着品味越来越像婆婆,张兰大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嘛。”更说没有婆媳问题,两人没有上下关系,只有彼此关心。

  提到捐款翻脸咆哮

  否认礼金与捐款额不符

  张兰下午被问到捐款礼金时,好心情全没,她按捺不住性子,手指着天怒斥:“天在看!”更责怪某些媒体说话不负责。

  晚上,张兰受邀参加晚宴,只吃半小时就离席,亲家母S妈妈开车接她到大S家,两人在台湾首度碰面,S妈妈说:“没跟上兰姐参加晚宴,就在家喝喝茶,很开心,我孙子们对她喊兰婆婆好,她乐得很,气氛很欢乐,小S也来了。”

  据悉,两人结束聚会后,张兰回酒店,贴心的S妈妈还帮亲家母找按摩。S妈妈尽地主之谊,远来的张兰则说给亲家母的礼品是一颗心,她说:“心这个礼物,比什么都重要,价值连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