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楚红丧夫4年后首谈感情:永不再嫁 没人比他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3:58  扬子晚报

  导语:八十年代性感女神钟楚红,是很多影迷心中永远的回忆,即使她已淡出娱乐圈近二十年,她还是一再地被人提起,而她和亡夫朱家鼎至死不渝的爱情也被广为传颂。日前,钟楚红接受访问,这是她三年来第一次接受专访。在访问中,钟楚红表达了自己永不再嫁的决心,并表示自己不会复出拍戏。

钟楚红在(资料图片) 钟楚红在(资料图片)

  钟楚红这辈子只谈过三次恋爱。第一次是中学毕业后的初恋,第二次是入行后认识的电影摄影师黎萃明,她在韩国冰天雪地拍《巡城马》时失足堕河伤脚,黎萃明送她入院而产生感情,第三次则是和亡夫朱家鼎。朱家鼎是广告界精英,四年前,朱家鼎因癌病逝世,钟楚红到现在都没有投入下一段恋情。

  “没有这么容易,一把年纪,心里也没有这个渴望。曾经拥有这段婚姻,已经很完美,有谁比他更好呢?这个人已经那么perfect(完美),我本身也不容易中意一个人。”钟楚红透露,自己现在已不会给任何男性机会,“如果有人献殷勤对我好,我不会给人机会,我不想害人,不想别人尴尬,又不想有这些怪事,我觉得这些是怪事,他爱你,你不爱他,就是怪事。最重要是不要误导别人,例如去旅行,别人望你,你不望他就行咯……有时在外国餐厅,有男性走来say hi,我的样子就好凶,他觉得没趣就会走开,打发人很容易。”

  钟楚红不时有传闻说她会复出拍戏,例如传说中她曾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武则天的人选,但结果花落刘嘉玲,钟楚红称一直都有导演找她拍戏:“其实问我的都知道我不会拍,我觉得没有什么剧本适合我、可以打动我,我不想,我觉得自己生活得很好。拍戏很大牺牲,你要面对很多传媒,生活要变,我喜欢现在不是完全踏在娱乐圈的生活。”现在的钟楚红很喜欢旅行,每年都会去一两个从没去过的地方,“譬如前年去西藏,我去过全西藏唯一的尼姑庵,好远的,在高山上……亲近大自然是最好的治疗,可以找到平静,看清楚自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