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锋芝”委托律师交涉 柏芝退步舍次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导语: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危机在过去一个月来像连续剧一样发展。两个当事人由外界眼中的恩爱夫妻变成怨偶,婚变事件越闹越大,最新发展是谢霆锋与张柏芝已经“没话谈”,双方皆拒绝正面接触。

霆锋与母亲狄波拉最喜欢幼子Quintus,有传柏芝愿让步,由婆婆拥幼子的监护权。霆锋与母亲狄波拉最喜欢幼子Quintus,有传柏芝愿让步,由婆婆拥幼子的监护权。

  他们已分别委托律师代表与对方交涉,为分家讨价还价。张柏芝备受负面传闻困扰,也担心双方若对簿公堂,随时会人财两失。而据可靠消息,张柏芝要独揽两子抚养权的信心动摇,两个只能挑一个,她挑了Lucas,而小儿子Quintus的监护权会交给她的婆婆狄波拉。

  近年谢霆锋为了让一对儿子在完整的家庭成长而维系着夫妻感情,他处处忍让,并满足张柏芝提出的要求,要钱给钱、要楼送楼;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成为张柏芝手上的王牌。不过,5月8日张柏芝由台湾返港,被曝与陈冠希在机舱上开心相遇并合照留念成为导火线。事件触动了正在吉隆坡拍戏谢霆锋的神经,有传张柏芝以一贯吵闹嚷着离婚望解围。此时有人看不过眼曝谢霆锋近年不断被“压榨”,谢霆锋受内外压迫,便作出一刀切的离婚决定。张柏芝想回头已难,谢霆锋拒绝老婆到吉隆坡跟他见面,杜绝心软的危机;也免扰乱自己电影的拍摄。

  张柏芝只挑Lucas抚养权

  日前,谢霆锋与张柏芝由拉锯战到无话可说,而谢霆锋也已交托律师跟张柏芝开战。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是谢霆锋最紧张的,还有谢霆锋以亿元计的身家分配,对簿公堂难以避免。由于谢霆锋加上母亲狄波拉摆出战斗姿态,可靠消息便指张柏芝被负面传闻困扰,只怕影响“分家”,故态度开始软化。张柏芝喜欢长子Lucas,喜欢带他陪工作,而Quintus则是谢霆锋的命根,他看见Quintus就会感到平静与开心。

  退一步有利“分家”

  张柏芝要独揽两子的抚养权并不容易,两子之间她情愿放手,让婆婆狄波拉照顾Quintus做监护人。她担心工作狂的谢霆锋难照顾幼子,选择信任婆婆狄波拉会给Quintus较佳的成长环境。她的让步,有助缓和双方谈条件的气氛,相信谢霆锋会给她更大方的弥补方案。

  父母婚变连累下一代

  早前狄波拉就照顾着幼孙Quintus,不过,在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关系趋于恶化,最近已有人接走了Quintus;有传谢贤与狄波拉也见不到一对孙儿。上周五狄波拉离港返回新加坡时,向媒体证实孙子现没有由她照顾,其他传闻她已不愿多谈。父母的婚姻问题连累下一代,连Lucas也被传“坏话”,说已经4岁适龄入学的Lucas整日和母亲张柏芝,在片场吃罐头玉米当正餐,又指他跟工作人员玩时表现得很霸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