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为解脱草拟离婚协议书 争夺两儿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38  东方早报

  导语: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事件似乎已经发展到高潮阶段。最先爆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明报周刊》,破天荒连续三周以封面故事报道两人的婚变,最新一期的杂志则称谢霆锋确认要和张柏芝离婚。据称,谢霆锋已经邀请律师到马来西亚开会,准备正式办理手续。

谢霆锋前天在吉隆坡赶拍《逆战》,一脸专注,展现敬业精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谢霆锋前天在吉隆坡赶拍《逆战》,一脸专注,展现敬业精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6月3日,张柏芝在深圳赶拍影片《影子爱人》6月3日,张柏芝在深圳赶拍影片《影子爱人》

  此外,最新爆料称,张柏芝开始准备退路,打算以1亿港元加盟东亚,届时将与陈冠希成同门。

  “离婚是目前唯一的解脱”

  昨天,《明报周刊》再度引述疑似是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口吻的“知情人士”爆料,称谢霆锋要跟张柏芝离婚,不只是因为张柏芝不顾及他的感受,主动与陈冠希在飞机上“一笑泯恩仇”,他6亿港元的身价也被“吸干”,而是谢霆锋已经无法再忍受张柏芝歇斯底里的性格,他长期在被威胁的惶恐中生活。 谢霆锋被曝确认要与张柏芝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据称,自从陈冠希公开承认与张柏芝和好,谢霆锋觉得张柏芝没有顾及自己的感受和面子大发雷霆,拒绝与其庆祝生日,拒听对方的电话和回复短信。但这并未令张柏芝知错,她还主动发律师信要求与谢霆锋离婚,又发威胁短信扬言要自杀,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的谢霆锋终于清醒,觉得无条件付出也不会有幸福,觉得离婚是目前唯一的解脱。于是,谢霆锋邀请律师赴马来西亚开会。知情人士说,“现在谢霆锋已经清醒,妈妈拉姑的立场也很清晰,她会全力协助,不会勉强他去维系所谓的家。她也认同谢霆锋的想法,两夫妻之间失去信任和爱,就真的不能再一起生活。拉姑觉得钱财是身外物,最重要的是谢霆锋和两个孙子将来可以好好生活。”

  谢霆锋昨与律师

  召开“离婚闭门会”

  根据报道,谢霆锋委任的律师已经现身马来西亚,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律师至少逗留一周与谢霆锋开会,让他了解抚养权、财产分配和赡养费等问题。谢霆锋将草拟一份离婚协议书,正式办理离婚手续,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率先飞往马来西亚以表示支持,狄波拉亦将从新加坡飞往那里与谢霆锋会合,并与律师开会给予意见,订立文件。昨天早报记者从马来西亚媒体记者那里获悉,谢霆锋与谢婷婷以及律师昨天一直在开闭门会议,三个人一整天都没有现身。

  一直有媒体称谢霆锋欲放弃儿子Lucas和Quintus的抚养权,但其实,他希望争取两个儿子能留在自己身边。根据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因为有Quintus和Lucas两个儿子,此次谢霆锋离婚要额外签一份关于抚养权和赡养费分配的协议书,这令谢霆锋目前很头痛,他舍不得放弃两个儿子的抚养权。“钱没了可以再赚,但两个儿子都是他的心肝宝贝,他两个都想要,尤其是看见张柏芝带着Lucas去拍戏,不让他读书,谢霆锋很心痛。他觉得这个孩子在走自己以前的路,他有童年阴影的,偏偏张柏芝让儿子常常曝光,还接拍电影,让儿子重蹈覆辙。”

  另一方面,谢霆锋还觉得张柏芝过分纵容Lucas,他希望儿子今后可以过正常生活,至于Quintus就更加要争取回来。“律师提议谢霆锋争取到底,打官司不一定会输,因为张柏芝曾扬言要自杀,有自毁倾向,而且不能给予孩子合适的生活环境。但谢霆锋很了解张柏芝的性格,她太偏激,这样一定将她逼疯。律师也建议共同抚养,可以每人交替照顾两个儿子,这样就可以让两个儿子一同生活。”不过知情人透露,谢霆锋仍要跟狄波拉商量,“因为狄波拉很担心Quintus,如果她觉得Quintus跟谢霆锋,让Lucas跟张柏芝会好一点,就会采取这个方案。”

  张柏芝计划加盟东亚

  要与陈冠希同门?

  张柏芝与谢霆锋关系恶化后,积极为自己的事业冲刺,似乎开始为自己离婚后找一个有保障的退路。张柏芝今年已先后接了六部电影,包括《杨门女将》、《影子爱人》、《河东狮吼2》等。此外,有人爆料在今年3月,谢霆锋跟英皇谈续约,当时张柏芝也打算加盟英皇,她开价5000万港元签三年合约,还表明怀孕即停工,但由于她要求太多,除了要英皇聘用她现任的经纪人外,更要求英皇高层不得参与自己的日常事务,英皇老板杨受成怕开了先例,就一直没有跟张柏芝合作。后来,谢霆锋跟张柏芝闹翻,此事就一直搁置。

  不过,最近有消息指张柏芝会加盟东亚,知情人士说,“张柏芝同谢霆锋感情有变,胡须勇(张柏芝父亲)知道女儿会离婚后,便从马来西亚回港,据称,由他牵线跟东亚谈经纪合约。”有消息说,东亚会在年底上市,所以东亚老板林建岳很积极地想找一些大牌明星归入旗下,而张柏芝更是开出1亿港元签三年的价格。不过要是张柏芝真的加盟东亚,那就会与陈冠希成同门,未来无论是否与谢霆锋真的离婚,张柏芝、谢霆锋与陈冠希的三角关系将继续被媒体“炒作”下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