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返港疑怀孕 港媒曝其向霆锋哭诉求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7:52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近日在北京承认婚姻不知如何走下去,张柏芝28日早穿黑皮衣、戴墨镜自米兰返港,在机场获安排30名保安以人墙阻挡大批媒体追访,戴耳机的她对离婚、儿子抚养权等问题都不回答。

传出怀孕的张柏芝(中)昨小腹微突传出怀孕的张柏芝(中)昨小腹微突
谢霆锋今年初请插画家帮张柏芝绘制的画像(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谢霆锋今年初请插画家帮张柏芝绘制的画像(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香港《东周刊》惊爆她已怀第3胎,谢霆锋被她哭诉求和搞到心软,但有读者提供1张霆锋今年初请插画家为她制作的“蛇身刺青美女”电脑画像,是今年5月给她的生日礼物,但若2人确定离婚,这也将是她收到老公送的最后1次生日礼物。

  张柏芝28日早6时45分与经纪人Emily、弟弟张豪龙等人现身香港机场,她的打扮与谢霆锋日前抵达北京机场的造型神似,都是帽子、墨镜,也都很有默契地戴耳机佯装听不见媒体问话,她被保安及工作人员重重包围、阻挡媒体拍摄,对于所有问题都充耳不闻,皮衣内搭贴身上衣的她,被眼尖媒体发现小腹微突,似乎与《东周刊》爆出她怀孕的消息不谋而合。

  该报导指出她最近发现怀了第3胎,在海外工作时还越洋电话向谢霆锋哭诉认错求复合,让被她与陈冠希“机舱破冰”惹火的谢霆锋再度心软,因此他不管是公开声明稿或是大前天北京谈婚变,最多只讲“不知怎么继续走下去”,就是不把“离婚”2字说出口,甚至还矛盾承认很爱、很想那个人(指张柏芝),被质疑就是因为她已怀孕的缘故。

  不过,继网络流出谢霆锋与儿子Lucas的慈父亲子照片后,又有读者提供谢霆锋今年初搞浪漫请香港插画家Johnny为张柏芝绘制的画像,原本是农历年要送,后来延迟成她的生日礼物,Johnny表示没有接触到“锋芝”本人,过程中都是透过中间人,他说:“我是5月18号(机舱破冰事件曝光)e-mail给中间人,之后隔一排中间人给我支票,因为我看到新闻,就问中间人柏芝有没有收到,我听助理说柏芝收到后没什么表情、没感觉。”但照片及画像接连流出,也令人质疑有心人士在帮谢霆锋塑造好爸爸、好老公形象。

  而面临婚变危机的张柏芝本周六就要到《河东狮吼2》剧组报到,外界指出这系列电影似乎是她的魔咒,因为她2002年拍首集《我家有一只河东狮》时,她正与谢霆锋、王菲陷三角恋情,当时她暴瘦,还面临情绪崩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