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助理:谢霆锋让张柏芝生孩子当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7:22  新浪女性论坛
张柏芝助理:谢霆锋让张柏芝生孩子当还债张柏芝助理:谢霆锋让张柏芝生孩子当还债

  日前,张柏芝助理在官网上发表声明说,张柏芝谢霆锋从被曝婚变到现在,谢霆锋从来没有主动给张柏芝打过电话,张柏芝主动联系谢霆锋但从未联系到谢霆锋本人。

  张柏芝助理称,自从张柏芝艳照门后,谢霆锋对张柏芝的态度就渐渐扭曲:张柏芝渐渐成为谢家的生育机器。

  张柏芝一直认为谢霆锋甚至谢家人都是对她好的,她也心甘情愿地持家着。但是谢霆锋却慢慢表明态度:不让张柏芝接戏接代言,安份在家就好。谢霆锋还要求张柏芝无条件配合他的宣传活动等。

  张柏芝助理还直接指出,谢霆锋对张柏芝所谓的好不是爱,是默认的让张柏芝还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