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炎亚纶被曝疑动怒打歌迷 与汪东城零互动闹内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吴尊退团后,飞轮海25日参加大陆无锡商演,炎亚纶遭激动粉丝丢打火机和水,他动怒,被爆疑似打歌迷,对此,华研唱片说:“当时一团混乱,工作人员没看到,他一向爱护歌迷,不会做这种事。”

炎亚纶炎亚纶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网友爆料,称炎亚纶在酒店门外被大批歌迷阻挠,混乱中有歌迷大声咒骂他,对他扔打火机及泼水,他被歌迷激怒,作势要打人,幸好被保安阻止。另外一个说法是,他本要劝歌迷冷静,转身歌迷便大喊:“炎亚纶打歌迷!”造成误会。

  华研说:“最近飞轮海团体异动,很多歌迷情绪受影响,当时他们正在走动,的确有歌迷对他丢掷打火机,不过现场情况混乱,可能是途中造成拉扯,他的动作被歌迷误解。”

  据悉,炎亚纶在华研发布吴尊退团那天,心情低落主动取消关注汪东城微博,日前传出汪东城因他率先单飞出辑,也对他不满,华研说:“绝对不可能,他们都有合体和单独规划,大东也有出专辑计划。”

  不过无锡活动当天,两人“零互动”,主持人两度要求他们自我介绍,只有汪东城跟辰亦儒搭腔,炎亚纶表情漠然,完全不说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